炉石盒子活动:新拓展包主题凭什么是这个?

时间:2017-07-06 11:47 作者:炉石盒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盒子活动:新拓展包主题凭什么是这个?

新版本出的是什么都不知道,买个什么鬼啊?虽然BB很良心在年初就已经公布了今年全年的计划,而且还公布了一张模棱两可的背景图。

可是光靠这量张图又能怎么能猜到新版本是什么呢?于是“良心”的Box君为了能更好的让大家知道新版本是什么,不仅特意收集了新版本的相关的各种情报,总结出新版本的可能性。而且还能参与活动抽奖赢388。

《炉石传说》猛犸年第二个拓展包即将在7月7日春季赛开幕前揭晓,但是众多的线索已经足以推测出新版本的各个主题。

活动期间:7.5-7.7;

福利派奖:7.9-7.10;

福利转发图

活动规则:

1、转发此图+“新版是XXX”口号至朋友圈;

转发示范

2、把朋友圈截图发送至【炉石盒子】公众号即可参与;

3、等待你的388降临(更多奖励请关注公众号查询);

中奖名额:1*388战网点+20*15战网点;

关于炉石盒子:

炉石传说盒子是网易出品的游戏工具产品。炉石盒子为炉石玩家提供多种强大的游戏辅助功能:剩余卡牌提示,竞技场选牌推荐,玩家胜率统计,炉石传说卡组攻略,炉石卡组管理等,下载炉石盒子畅玩炉石传说!

官方网站:http://lushi.163.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sbox

官方公众号:

官方APP:

相关阅读:炉石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