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盒子任性送328带你“勇闯安戈洛”!

时间:2017-03-10 11:52 作者:炉石盒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还在编段子?炉石盒子任性送你328带你“勇闯安戈洛”

还在编段子?炉石盒子任性送你328带你“勇闯安戈洛”

【活动福利在公众号领取,朋友圈转发截图请发送到“炉石盒子”公众号】

那一年,我们还很年轻,我们会默默地做日常存金币,偶尔打打竞技场,以为零氪金也能畅玩炉石一辈子。

1.jpg

随着越来越多让人心痒痒的拓展包,还有越来越炫酷的新卡,我渐渐变得有心无力,甚至出现了绝望的情绪,直骂着破游戏迟早要完。难道非洲人真的没有出路么?难道我的命运里就只有蓝天白云吗?

作为一个炉石的老司机,我不甘心,所以在“勇闯安戈洛”版本公布之后,我苦心冥想、废寝忘食地编段子,只希望能有好心人助我顺利踏进安戈洛。那肯定是一个充满了美丽风景的地方。

2.jpg

很可惜我的段子功力太渣,直至我看到了下面这个不用编段子也能拿328的活动:

活动奖励

1、安戈洛预购资格(328战网点)×3;

2、30战网点×3;

3、15战网点*30;

活动说明(截止时间为3月14日晚15:00点):

1.扫码关注炉石盒子公众号,或者搜索【炉石盒子】公众号;

3.jpg

2.把下图转发至朋友圈,将转发后的朋友圈截图+“我要328!”口号回复给炉石盒子公众号(lushihezi)即可参加活动;

4.jpg

示范:

5.jpg

活动规则:

1.根据任务规则关注公众号进行回复即可参与抽奖;

2.活动时间:3月10日20:00-3月14日15:00;

3.发奖时间:3月16日20:00前将在炉石盒子公众号(lushihezi)发布抽奖结果,随后发放奖励;

4.本次活动解释权归炉石盒子所有;

6.jpg

如有任何疑问,请关注【炉石盒子】公众号发送关键字“328福利”查询

相关阅读:炉石盒子,328,勇闯安戈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