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节 炉石盒子千张点卡安慰单身狗!

时间:2017-03-14 10:35 作者:炉石盒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相传罗马皇帝设立情人节是为了纪念自己在2月14日救了一对因违反恋爱结婚禁令而要被处死的恋人。一个月后,也就是3月14日,这对情侣宣誓至死不渝,后来便成为白色情人节。

相传罗马皇帝设立情人节是为了纪念自己在2月14日救了一对因违反恋爱结婚禁令而要被处死的恋人。一个月后,也就是3月14日,这对情侣宣誓至死不渝,后来便成为白色情人节。

通常这一天是女孩考察一个月并回赠礼物认同男孩的日子。

1.jpg

虽然Box君知道这节日跟大部分人都没卵关系...

但是Box君预告的福利提前降临,之前说好的是14号公布,但是Box君存了点小私心,公众号的小伙伴事实上是首发福利活动入口的。

Box君的白色情人节

我们都知道泰兰德和玛法里奥是《魔兽》历史里一对令人羡慕的神仙眷侣,但大家可能不知道,大德最终能把泰美人追到手,事实上是有一套的。

2.jpg

那一年泰兰德?语风还怀着一颗少女心。

3.jpg

那一年玛法里奥?怒风还有一点中二病。

4.jpg

但是爱情会让人变得勇敢、变得不顾一切,在2.14情人节那一天,玛法里奥捧着满满一篮子的爱意送给泰兰德,顺便求婚。

5.jpg

后来他俩就成了。

虽然以上的内容都是Box君瞎掰的,但是重点在下面,泰奶奶后来觉得如此幸福的时刻应该让广大吃瓜群众也开心一下。于是就有Box君3.14的福利活动了(哄你们拿福利还真不容易)!

6.jpg

虽然Box君送不了大家女票,但是可以送点卡!

7.png

福利活动说明

1、活动页需要登录网易通行证,且炉石盒子用户帐号的中奖几率翻倍;

2、每人每天共可抽5个卡包,每个卡包5张卡,即25次机会;

3、活动时间会持续到千张点卡派完为止;

4、当开出下面这张卡牌,就意味着你中奖了,可立即获得点卡:

8.jpg

认准这张卡哦

5、点卡兑换方式:登录战网www.battlenet.com.cn/兑换,也可在公众号回复【兑换】查看详细教程;

怎么进入福利页面?

最后的问题是,怎么进入开卡包送福利页面?

一、关注【炉石盒子】公众号

9.jpg

二、点击公众号下方菜单栏【开包福利】即可;

10.png

11.jpg

就这么简单粗暴!其余的,能不能把一千张点卡派完,就看大家的欧洲血统了!

12.jpg

相关阅读:炉石盒子,活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