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的不是平衡而是新鲜 除了节日送包很多活动昙花一现

时间:2022-01-05 17:37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的设计师最近又想出两个头脑风暴。一个是动态平衡,就像MOBA游戏;一个是投票平衡,比如隔壁魔兽的投票踢人。想法不错,可惜程序员做不到。炉石传说最缺的真的是平衡吗?不,是新鲜感!不得不说,炉石传说的活动是真的少,除了节日送包,其他活动都是昙花一现。 时光酒馆,竞技场加入28

炉石传说的设计师最近又想出两个头脑风暴。一个是动态平衡,就像MOBA游戏;一个是投票平衡,比如隔壁魔兽的投票踢人。想法不错,可惜程序员做不到。炉石传说最缺的真的是平衡吗?不,是新鲜感!不得不说,炉石传说的活动是真的少,除了节日送包,其他活动都是昙花一现。

时光酒馆,竞技场加入28张新卡。当时是法师的洞穴梦游者称霸,可以看成一个把法术置入手牌的戏法图腾。萨满每回合结束放个异变的现境大师又强又好玩。关键词休眠正是出自这里。消灭复读机的命运之斧也是来自这个活动。这些卡的不少原画被回收利用到酒馆战棋。之前还有狂野竞技场,但卡池越深,combo越少。

谜题实验室,这个烧脑的冒险证明了炉石传说是个技术游戏。解谜前:看攻略多没意思!解谜后:攻略真香!尤其教科书般的亵渎那关最难过,脑袋要算炸了。这个冒险推出之后,炉石玩家的打牌质量提升了一个档次。时隔三年,炉石传说又出了个解谜卡背,但这次和炉石基本没什么关系,数学系和计算机系大佬的乐园。

冠军大厅,历代冠军套牌大乱斗。在这里,我们可以跨越时空,用冰法、防战、动物园、咆哮德、刀油贼、送葬猎、火妖法、海盗战、58牧等卡组关公战秦琼。之所以出这个乱斗是为了给炉石传说庆生。所有周年庆里只有六周年送了6包。冠军大厅从去年开始消失,可能是狂野卡牌大量回调以及经典模式诞生的原因。但怀旧服和狂野模式的游戏体验和冠军大厅根本没得比啊。

狂野回归,只在奥丹姆奇兵中期出现过一次,23张狂野卡牌回归,谁也没想到异变会成为MVP,大家比较看好大螺丝恩佐斯复活牧、王库恩任务德、大帝机克术。任务萨直接“3+1”一骑绝尘,当时能处理这场面的只有群体狂乱。吵什么吵,新版本多百花齐放啊!有大王任务萨、雷神应变萨、摩戈尔鱼人萨、萨尔打脸萨、千胜萨尔控制萨。如今核心系列里的狂野卡也算是一种回归。

英雄乱斗,炉石传说奖励最丰厚的活动,没有之一。3金橙、50卡包、1100金币、1100奥术之尘,留给精锐中的精锐。100金币0入场,0胜血亏,5胜到6胜才能保本。一般人,也拿不出这么多金币,但是主播肯定会参加,说不定还会搞比赛。记得当年老师也打过12胜。这个活动一共出现过三次,一次在古神后期,一次在加基森初期,还有一次在通灵学园中期。

以前女巫森林、砰砰计划、拉斯塔哈、暗影崛起、奥丹姆版本更新第二天的乱斗是带牌竞技场,送门票可比送包实惠多了,0胜保底,12胜血赚。天梯构筑高手可以趁着混沌初开的七天环境狠狠捞一把萌新的金币。这个大家本以为会常驻的乱斗也不知道为什么在巨龙降临突然停了,因为送了我们五张JK吗?

为什么近年来限时活动变少了?有人说新出了战棋对决和佣兵,老模式的精力就分散了。有人说现在消耗金币的途径多了,也就不需要活动回收金币了。很快酒馆战棋会有大更新,然后我们又要解谜了,抄拆包大佬的作业就好。你还知道炉石传说有哪些消失的活动吗?最后糖果缤纷乐yyds!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分享,活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