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国服大神卡组 孙葫芦进退维谷萨

时间:2016-12-19 17:46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

今天推荐的5套卡组分别是:小安666OTK宇宙术;月魔lonely的库恩蓝龙德;囧蜀黍的无面鱼人骑;孙葫芦的进退维谷萨和imba_bbc的脏鼠防战。

小安666 OTK宇宙术

1.png

宇宙术带20血的斩杀(火车王+力代+无面)已经不稀奇了,这套卡组还带了灵魂之火,给那些“宇宙术只有20血的空场斩杀线”的思维定势一个小小的教训。说起思维定势,真的是很可怕,就像你很难相信你家小时候隔壁的丑女二妮15年后会变成你面前身材S、****、制服黑丝、娇媚动人的Monica……人生嘛,总是充满各种惊喜。

月魔lonely 库恩蓝龙德

2.png

Av娜接库恩接大蓝龙+无面,然后扔活体根须*2+月火术*2就是44点伤害。如果无面不到有横扫也能打出35点伤害,足够满血斩杀。加了馆长没带碧蓝龙就是为了更稳定的过到大蓝龙。

囧蜀黍 无面鱼人骑

3.png

飞火流星芬杰到底适不适合鱼人骑的体系目前还有些小小的争议,只是在鱼人骑里带自走炮的做法确实比较少见。主播的解释是在前期可以用圣盾效果吸引仇恨,承受各种海盗体系们前期高频率的攻击。一旦被巴内斯拉出来也不算亏。还有一个争议点是圣疗术和光螺丝究竟谁更适合现在的环境?见仁见智吧,我的选择是光螺丝。

孙葫芦 进化青玉萨

4.png

在“进化”、“退化”之间艰难行进,大概就是进退维谷萨名字的由来。不过讲真的,魅影歹徒+进化一波还是非常强悍的,毕竟6费里好东西太多,好身材的随从也太多了——比如:腐化先知、沟渠纵横者、犯罪高手等等……

imba_bbc 脏鼠防战

5.png

依靠的上个版本傻龙防战的基础,套上了一点点爆牌体系,一点点脏鼠乱斗体系。从B叔的直播来看,“脏鼠乱斗”和“铜须脏鼠乱斗”的combo似乎不是很适合他,每次都会留下“一等奖”——对面最大的那个怪,所以建议要抄卡组的童鞋天梯慎用。

希望我们每期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下期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b叔,孙葫芦,小安666,防战,库恩德,进化青玉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