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炉石传说> test > 正文

节奏贼改良 逆天改命的开始

时间:2019-11-18 15:46 作者: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nore_js_op> 盗贼目前在天梯的出场率是很低的,主要原因还是当前的节奏贼、快攻贼不够强势,无法在天梯的乱流中争得一席之地,但这也是对广大盗贼玩家的一个挑战,能否构筑出适应环境的套路,一跃而起;而今天的套牌就是一个大胆的尝试。 节奏贼: <ignore_js_op>

【17173独家原创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盗贼目前在天梯的出场率是很低的,主要原因还是当前的节奏贼、快攻贼不够强势,无法在天梯的乱流中争得一席之地,但这也是对广大盗贼玩家的一个挑战,能否构筑出适应环境的套路,一跃而起;而今天的套牌就是一个大胆的尝试。
节奏贼:



AAECAaIHCLICrwSIB6QH5/oCkpcD0pkDgKYDC7QB7QLNA5sF3QiGCCF4Ao+XA5CXA/6aA/WnAwA=



构筑模式:
构筑沿用的还是节奏贼的思路,原因就在于节奏贼对于环境中的前期卡组具备较强的抗性,沿用可以保证前期具备一定的战斗力,不会猝死。然后接下来就构筑的精髓部分了,死亡之影、加基森:死亡之影可以复制火车王、狗头人国王的传说、剽窃的强力随从等等高质量随从,而后伴随着加基森的刷牌,每一张都充满了惊喜。



留牌分析:
起手找御猫、军七、背刺、恶霸等卡,确保自己有一定的场面,这样不管面对快攻还是控制卡组,我们都能保证前期不处于劣势,至少解场会方便一点,而不至于疲于解场,被对手牵着鼻子走。闷棍、刺骨这些卡手的卡就不要留了,很多对局往往对局就是因为这么个贪法死的。至于暗影步这张卡的去留,就看起手是否已经有恶霸、军七等值得配合的卡。有的话可以留,没有就不需要了。(简单的讲就是起手留的卡一定是前期需要的、能用的)



对阵分析:
当发现对手是鱼人骑、机械猎、节奏战、快攻贼、鱼人萨、动物园的时候,我们就不要想那些花里胡哨的操作了,死亡之影、火车王、加基森、诺米等卡的优先级全部靠后,我们需要的是站场的随从,去解对手的场面,节奏战、快攻贼、鱼人萨、动物园这四个卡组,只要场面被我们处理干净了,站下了我们的随从,那么对局就十拿九稳了,毕竟这四个卡组全靠随从,没有aoe返场。



而遭遇鱼人骑、机械猎这2个卡组的时候,就不是一味解场那么简单了,还需要考虑伤害,因为在遭遇鱼人为王、和猎人机械磁力的时候,我们是很吃亏的,鱼人为王我们没什么办法,除非能剽窃到什么加法强的卡配合一波刀扇返场或者直接剽窃到aoe。不然一波鱼人为王,我们大概率会GG。而机械猎只要我们手上有闷棍,其实是不怂的,那些0/2的炸弹完全可以无视,你猎人敢磁力我就敢闷棍教你做人,最终依然需要靠场面随从输出获胜。至于是靠一个个下的随从,还是诺米一波,就看缘分了。



当遇到对手是任务德、任务萨、宇宙猎、防战、元气骑、宇宙法、心火牧的时候,我们的获胜思路就要转变,一方面既要有小随从站场拖延对手的节奏,防止对手场面过度展开。另一方面则是要尽快利用狗头人国王的的传说随从展开,或者诺米一波展开,当然……剽窃到好东西下去站场也是美滋滋的。而即便狗头人国王抽不到、剽窃也没有好东西,至少我们还有诺米的一波、2波、3波的机会。加上这套牌带了2张伺机待发,配合不稳定元素3费抽干,当回合就可以把诺米甩出去,加快诺米一波的强度!!!是打慢速卡组时非常重要的手段。



结语:
作为一套伪奇迹贼,我们兼具诺米3波的强大“超展开”能力,也具备火车王22出加刺骨的高爆发能力,还具备剽窃随机卡的超强可能性,能力全面,只是需要一定的运气、牌序支撑,但即便如此,至少笔者可以告诉大家,除非对手场攻已经足够斩杀,否则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放弃,1血绝地翻盘不是梦想!

相关阅读:节奏贼,改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