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快攻火妖法卡组62%胜率上传说

时间:2015-09-22 14:13 作者: 来源:旅法师营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好久没带来我的原创卡组了,(确切的说微调卡组带来的新思路),那么这套极限快攻火妖法,昨天晚上,拯救失足水友,3级上传说

好久没带来我的原创卡组了,(确切的说微调卡组带来的新思路),那么这套极限快攻火妖法,昨天晚上,拯救失足水友,3级上传说

181356dumtee99sbsbl4ex.png.thumb.jpg

卡组

181410ho6511540bfz0ghs.png.thumb.jpg

布林顿可以替换1个发条侏儒,顶掉对手的武器,还能增加自己的输出。

胜率

V2TO`BM)VD_VA~O)LS~1$TR.png
181350hpy47yg7gp70pggz.png.thumb.jpg

卡组解析

极限快攻火妖法,听名字就可以知道这是一套快攻卡组,完全没有后期能力。

但是这套牌的思路是和t7完全不一样的,t7有的时候可以完全不管场面,无脑抢血,逼迫对手陷入不停的解场被动中。

极限快攻火妖法,虽然说是极限快攻,经常4,5费就带走对手。但是,是在依靠强有力的场面,并且法术配合火妖的一波极限输出下,才能取得游戏的胜利。

所以说,法力龙和火妖这两个核心随从,一定要保护好。通过这两个随从的战场能让我们赚到很多东西,然后赢得胜利。

关于解场or抢脸(注意以下几点)

1,在对手下回合有法术或者技能,能轻松解掉你的1费生物(or火妖)的情况下,选择解场。

2,在有1费镜像的保护下,可以选择抢脸

3,在手里伤害差不多的情况下,选择抢脸

4,在不抢脸没办法赢的时候,选择抢脸

小结就是:解场优先,伤害够了,或者伤害拿来解场赢不了了的情况下,选择无脑打脸,等神抽

单卡解析

1,冰枪术

增加伤害,1费还可以配合火妖,打战士可以冻脸,必要情况下,冻住对手随从,保证自己的场面。

,2,马云

能增加1费的随从,提高在先手的情况下,抓到1费的随从战场。而且马云的亡语也和这套卡组很契合。

3,法力龙,火妖

这套牌一切的法术,都是围绕这两张牌来构筑的,要想尽一切办法保护住着两个随从。这也是为什么带1费双镜像的原因。

4,双奥术智慧

由于卡组费用超低,肯定要带两个奥术智慧来过牌,当然起手肯定不会留,什么时候能抽到,只有看发牌员的意思了。

环境分析(环境中主要卡组)

优势对局

中速猎,t7猎,中速骑,手牌术(龙术,恶魔术),动物园(恶魔园),机械法,火妖法,

55开对局

奴隶战,土豪战(龙战),摸腿骑,佛祖骑,龙牧,控场萨,刀油贼

劣势对局

咆哮德(混合德)

留牌&打法【胜率】

一般情况先手找123费随从,1费一个,2费一个,3费一个最好,如果先手起手2个1费的,换掉一个,法力龙>侏儒发条>马云,如果先手起手没1费的,科学家我会留,哀绿会换掉。只有起手是1个1费,1个2费随从的情况下,留下火妖。

后手必留火妖,后手可以留的东西比较多,这里就说后手不留的东西吧,冰枪不留,2费以上的法术都不留,其他都可以留。

土豪战(龙战),奴隶战【53%】

先手1费有东西还是要上的吃监工没办法,赌命吧。后手要找法力龙,镜像,找到这两个的话赢一半。法力龙能单刷好久。

不管对阵土豪战还是奴隶战,主驾驶,苦痛,在第一时间能解的情况下都是必须解掉的。说到战士,就不得不说冰枪了,别贪配合寒冰箭的伤害,有时候冻住脸是更好的选择,保住场面。

这套牌纸面上看是被战士克制的,但是经过几把的实战,你会发现,其实这套牌也是有很多办法斩杀掉战士的。关键还是场面。

手牌术(龙术,恶魔术),动物园(恶魔园)【75%】

对阵手牌术,3费如果场面上有2个以上的随从,并且手里有法术反制的时候,别犹豫,这里肯定挂反制,防oae。打手牌术,由于过墙斩杀手段多,还是优势对局,比较好打。手牌术就怕铺场并且有过墙斩杀的卡组,如:t7猎。

对阵动物园的话,我觉得也是优势对局,基本就是抢场面是55开的,但是我们斩杀手段比对手丰富。经常在对手还在烦恼怎么解场的时候,我们已经可以斩杀对手了。

咆哮德(混合德)【33%】

由于跳费豹的存在,后手一定留寒冰箭。

对阵德鲁伊,不得不说,TGT时代的德鲁伊,拥有1费小树苗和2费跳费豹之后,天湖概率大大增加,练法师爸爸都变成了儿子。场面丢了,就可以跑了~

德鲁伊因为解场法术太多,法力龙,火妖几乎一上场就会被解掉。

龙牧【50%】

龙牧相对来说算是55开的对局,比德鲁伊好打一点,为什么呢?对比德鲁伊,龙牧前期基本只是战场,德鲁伊前期既有解场手段,又有战场,相对来说,比龙牧灵活。

那么这套牌是怎么样来取得胜利的呢?上文就提到了,依靠法力龙,和火妖的强势战场,龙牧前期基本没有法术解场手段,只能靠和对手对铺场,来抢场面,那么这时候,我们可以利用各种法术来**牧的场面,又能使法力龙攻击力不断的成长。取得场面上的优势。

中速骑,摸腿骑,佛祖骑【62%】

对阵中速骑士,是优势对局,1费只有一盒随从,2费4个,3费的动员,是很容易卡手的,而且其实4费之前又没有解场法术(手段),只能通过,随从交换,来保住场面不丢。极限快攻火妖法,正好抓住了这点,前期场面基本,中速骑士是无力挽回的,打到中期,血量就已经很危险了,基本上,这局游戏也就结束了。

对阵摸腿骑,佛祖骑,就是看对铺场,后手有火妖的话,基本是我们优势,先手基本就是骑士优势,很简单的道理,骑士前期的生物都普遍屁股小,我们可以通过,火妖,硬币,1费法术,来实现返场。先手的话,就是对铺,双方都要不断的解场,而对手的生物多,我们法术居多,如果保不住仅有的大屁股随从,血量也抢不下去。那就开始下一把吧。

控场萨【50%】

对阵萨满的话,1是看他前期有没有生物下,2是有没有闪电风暴,其实就是55开。场面站住,解场,蹭血。要注意的是,场面优势的情况下02的图腾还是要解的,以免不必要的被火舌吃了我们仅有的几个随从。还有6费防一下火爹。控制场上随从血量。

t7猎,中速猎【69%】

不管对阵t7还是中速,我们都是优势的。

t7,我们有双镜像,1费卡牌比t7多,火妖天生嘲讽,上场威胁就无限大。要注意的是爆炸不是说破就破的,如果破了爆炸,我们还能再这回合继续铺场,那就破,如果破了爆炸,场上没有我方随从了,那就陷入了后手被动的局面,还不如,站在场上给对面威胁,能解解场。

对阵中速,对手起手如果没有科学家,基本是没法玩的。有科学家的话,就要注意了,考虑下哪个陷阱对我们的威胁最大,考虑清楚,然后打脸,或者打随从,或者不动。总而言之。打中速猎是非常好打的,就和t7打中速猎一样,对手卡组整体费用比我们高很多,前期一定是我们的优势期。

火妖法,机械法【85%】

特别好打,为什么?我们想下,同样的猎人,t7就是中速猎爸爸。那么同理,既然我们是快攻,我们有12张1费卡牌,那么起手胡的概率肯定比火妖法,和机械法来的高。

刀油贼【100%】

影藏职业,算是55开的对局吧。

那么大家要问了,为什么t7对阵刀油贼就是优势对局呢?恩。因为t7冲锋的随从很多,还有武器,是可以不依靠场面来抢死盗贼的。这套卡组的话是必须依靠战场,来慢慢的打伤害的,刀油贼不管是背刺,军七,还是毒药乱舞,都是可以很轻松的来解场。那么要赢盗贼,就是祈祷他,没有摸到背刺,没有摸到军七,乱舞~

总结

根据上面的分析,我们得出的结论是,当前的主流卡组里,几乎没有什么卡组是这套极限快攻火妖法的天敌,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的排序。虽然胜率不算很高,但是上传说还是绰绰有余的,毕竟效率高,快。

文章来源:旅法师营地

相关阅读:火妖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