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一战! 传说级的罗宁中速火妖法分享

时间:2017-03-09 16:37 作者:尼采爱看书 来源:营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还能一战! 传说级的罗宁中速火妖法分享

大家好,我是改名cd一冷却就用积分改名的”柚柚子#51818“。2月的天梯之旅尤其困难,而且无趣,而且没有猎人。在月初的时候,环境还有所不同,路上还能遇见复古蓝龙德、三教九流骑等,月中就已经趋于稳定了,之后在我上了传说并到写稿之日27号之间,随着削弱补丁的消息放出,天梯上出现了一些迥然不同的构筑,蓝龙贼、恩佐斯贼、进化萨、青玉萨等,以迎接接下的环境。(不过除了石头剪刀布、bug之外,能遇见这些有新意的卡组的几率不超过10%)

PS:本篇文章写于削弱补丁上线之前,但进行了适当的修改

2月我原本打算使用奇迹贼上传说,后来卡了2天发现还是萨满比较好上,一波就上去了。之后一路瞎浪到5000+,随着匹配机制的改变,传说上分变得困难,不再有以前赢一局能加2000名的极端情况了,大部分都是分数相近的玩家,赢一局大概能前进200名就很不错了。然而在尝试老的卡组后得出一条结论:你的技术不能带给你胜利,但坚持的话技术一定会让你更容易赢。

卡组构成发这篇文章的目的,一是告诉大家火妖法可行,并且在削弱补丁之后可能更好用(因为受青龙圣者的周报启发,所以才选择火妖法上分);二是借着这次上分经历叙述上分的感受与自己的理解。

不过,首先还是分享一下卡组与打法。

as

火妖法对局明细88场56胜/32负,胜率64%构筑的节奏偏慢,这是从最近亚太区冬季赛的直播中发现的,有几场不按么快的火妖法表现不错(也就是偏中速)。

几张特殊牌的选择理由:

1、禁忌烈焰,很灵活,不考虑羊的原因在于变羊术的费用太高,不能够前期配合打伤害;

2、冰箱,这个版本火妖法面临太多的超模卡,必须带一张冰箱,给自己后期一个回合全力抢血的节奏;

3、水元素与巴内斯,补充4费曲线,水元素超模,巴内斯本身不弱,配合火妖法的优质生物,战吼不会没用;

4、安东尼与大帝,只依靠火妖伤害很容易不够,因而带这个组合刷火球;

5、罗宁在环境慢一些的时候为后期提供了一些资源,提供的3个奥弹很适合刷法术与配合火妖。

获胜的节奏分为3种:

1、天胡双法力龙,这就与盗贼1费66范一个性质,全都走脸抡死你;

2、随从踢踢血,中后期法术斩杀;

3、安东尼刷火球,2个自带火球打不死你,那就尝尝5火球神教的力量!

而在这3种节奏里,第二与第三种节奏是可以视情况转移重心的,但是第一种节奏意味着你往往要将手牌打空,如果被一个雷诺回满血,很有可能GG。

劣势对局就是青玉德与龙牧,其次是萨满。共同点是这三个职业拥有太多的超模卡,站场十分困难,难以拖到冰箱安东尼刷球斩杀的阶段。其余类型的卡组都有一战之力,而对手没跟你打过都会认为你是一个宇宙法,为什么呢?因为从7000+名一路打上来,我没有碰见第二个火妖法。(注:现在不一样了)

相关阅读:火妖法,罗宁,传说,三月,标准,法师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