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却不乏操作,手动挡佛祖骑参见!

时间:2021-04-12 14:18 作者:丨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奥秘骑,牛起来也是一头5个包,气势不比当年的佛祖骑逊色,不同的是他有一半是手动挡,但这丝毫不影响他的强度,在环境中也是混的有声有色,也是非常令对手头疼的存在,真的!不信的话下面就让笔者教大家如何让对手头疼!! 奥秘骑: AAECAZ8FBPy4A8rRA/z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奥秘骑,牛起来也是一头5个包,气势不比当年的佛祖骑逊色,不同的是他有一半是手动挡,但这丝毫不影响他的强度,在环境中也是混的有声有色,也是非常令对手头疼的存在,真的!不信的话下面就让笔者教大家如何让对手头疼!!

奥秘骑:

QQ图片20210411210314.png

AAECAZ8FBPy4A8rRA/zoA6vsAw3KwQOezQP+0QOD3gOF3gOR5APM6wPO6wPP6wPj6wPqnwTIoATJoAQA

单卡分析:

QQ图片20210411210328.png

①魔杖工匠

骑士8张1费法术,5张奥秘,1张倦怠光波可以控场,1张定罪可以强化场面,1张荣誉护盾可以buff,没有废卡。所以魔杖工匠收益是非常稳定且可观的,并且可以一定程度强化我们2费曲线,让我们的2费更加强大。这里可能有的小伙伴就要说了,直接带奥秘不香吗?非也,复仇、崇高牺牲、古神在上我们都是满编,定罪也是满编,而有了魔杖工匠,我们可能会有出乎对手意料的第三张、第四张!

QQ图片20210411210339.png

②卡扎库斯

强度主要在魔像上,一般是做5费5/5魔像,具体的属性和特效则是根据当下局面进行选择,如此一来我们就可以实现4、5费的联动,让场面更加舒服,毕竟我们没有5费卡嘛!后续6费接纳鲁之锤,节奏就堪称完美了,这样的一波三连是非常容易压制S对手的。这也是卡扎库斯最重要的存在价值,1张卡顶了4、5费节奏。

QQ图片20180204192010.png

留牌思路:

这套牌思路比较简单,笔者起手喜欢留新生入学、圣礼骑士、魔杖工匠、逝者之剑这几张卡,有站场有资源,非常舒服。而关于3费卡的大嘴巴、北卫军指挥官、双盾优等生,有1、2费卡情况,笔者是必留优等生的,稳稳的幸福的!而大嘴巴和北卫军指挥官笔者要视情况而定,如果有奥秘或者逝者之剑笔者会留,否则不留,而大嘴巴和北卫军指挥官对应的奥秘又是有区别的,北卫军指挥官喜欢复仇这种没有其他随从就无法触发的奥秘,这样提前挂上也没问题。而大嘴巴喜欢古神在上和崇高牺牲这种容易触发的奥秘,他就可以疯狂成长了。以上就是起手的留牌模式,是不是很简单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对阵思路。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57.png

我们的思路就是站场、挂奥秘,依靠奥秘的干扰作用,打乱、拖延对手的节奏,依靠随从输出,同时buff,以及奥秘的“守护”会让随从更加强大,输出能力更强,对于慢速的卡组,他们前期很难有反抗的能力,aoe吧万一被古神吞了就尴尬,可能吞了还不止,反手变成buff……;而随从一般又不够费下,简直进退两难。很快便会倒在我们的场面之下。(偶尔被拖到中期也还能打,崇高牺牲和复仇可以扛一个频率攻击同时强化场面,古神在上使用的时机好可以反制关键aoe,化解危机;)所以说不少焦灼的局是需要斗智斗勇的!小伙伴们可不要小瞧这些1费奥秘哟。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而对手是快攻卡组的时候,因为随从会相对控制类卡组多一些(武器贼除外),所以我们前期要建立场面优势有一定的难度,不过没关系,combo打的好,一样可以扭转局面,获得优势的,比如先手的时候,1费正义保护者,2费阿达尔之手,这不是妥妥无解!!又或者1费新生入学/圣礼骑士/正义保护者其一,2费武器,3费北卫军指挥官打造出随从和奥秘兼顾的场面,也是可以拿到优势的。那么问题来了,没有这样丝滑的combo怎么办?那就要算计了,合理的奥秘干扰是挽回局面的关键,比如古神在上直接反了法术德的法术,让他一回合啥也没干,这便是优势的转折点!!诸如此类。打快攻一旦有了优势就要乘胜追击,大随从打脸,小随从、武器解场,控场同时稳定压低对手血量,最后一波全部走脸也就结束了。

QQ图片20181104144441.png

综上所述:

奥秘骑虽然确实操作比较简单,却不像大家想象中那么无脑,用得好、用得巧真的是经常可以恶心S对手的,他是吃操作的,请小伙伴们务必坚信这一点,认真对待每一局!!“秀”翻对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快攻,奥秘骑,标准模式,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