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天梯环境太快?驴哥法术牧教你如何应对

时间:2021-02-02 14:15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言:炉石传说暗月马戏团竞速卡包已经上线了一段时间,整个标准天梯环境也是越来越快。其中盗贼在获得了氮素制剂后一马当先,顺起来五费就能送走对手,而法术超生德,鱼人骑,动物园也是不甘示弱紧随其后。另外作为OTK卡组的决斗法也是丝毫不落下风,极限状态下五费就能启动。这些马速拉满的卡组将

前言:炉石传说暗月马戏团竞速卡包已经上线了一段时间,整个标准天梯环境也是越来越快。其中盗贼在获得了氮素制剂后一马当先,顺起来五费就能送走对手,而法术超生德,鱼人骑,动物园也是不甘示弱紧随其后。另外作为OTK卡组的决斗法也是丝毫不落下风,极限状态下五费就能启动。这些马速拉满的卡组将以往的DH,萨满等曾经作为版本之子的职业远远甩到了身后,完美地体现了此次版本的主题“竞速”,将标准天梯变为了第二个狂野模式。

当前标准模式的对局一般五到七费这个时间段就能决出胜负,这就意味着大多数卡组的可操作空间很小,特别是一些控制卡组,操作难度原本就高,环境的不利好就进一步压榨了其出场率。不过炉石传说的天梯环境每天都在变化,总有一些针对环境的卡组出现,比如驴哥正在使用的一套法术牧卡组,不但强度足够,非常适应当前的标准天梯环境,而且节目效果拉满。

卡组介绍

这套法术牧来源于美服传说第二使用的一套卡组,主抓各种OTK和骑士。整套卡组就只有一张随从裂心者,因此可以通过洞察稳定过到。卡组满编了永恒吐息,神圣新星,灵魂之境以及死亡之灾祸等AOE来应对环境里的各种快攻和超生德。JK也给了牧师资源对拼的资本,复苏,苦修以及神圣化身也能提供可观的回复能力,克苏恩也可以算是牧师后期的一个斩杀手段。整套卡组使用起来相当流畅,控场能力十足,完全可以为当前的标准天梯环境降一下速。

卡组核心

这套卡组的核心是裂心者,牧师虽然本身进攻性不强,但是裂心者破坏对方构筑的能力绝对是一流。无论是激怒战的库卡隆,决斗法的决斗大师,哀绿,还是没腐蚀过的688都能利用裂心者换完手牌后直接扔出去,牧师这种非常规的致胜手段一般来说作为对手的体验是极差的,很多时候明明快赢下的对局就是因为裂心者的缘故而惜败。

结尾

其实在国服整体环境都显功利的情况下法术牧这类卡组的出现反而是好事,如果每次都是通过设计师来平衡天梯会有点打击玩家们对于卡组开发的热情,能够自行调节自然是最好的。最后奉上这套法术牧的卡组代码,希望大家都能在版本末期能够愉快上分。

卡组代码:

AAECAa0GBq+6A8i+A8jAA4/OA/vRA7/gAwweyQaYmwOZqQOfqQPyrAPNrwOTugPezAPi3gP73wP44wMA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法术,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