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煮青蛙 雷克萨新的猎杀手段

时间:2021-04-16 14:21 作者: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小伙伴们推荐的是一套节奏猎,偏向于快攻的卡组,但是和以往的全力冲脸T7猎又有所不同,因为少了杀戮和鹰角弓,连麻风侏儒和狗头人 步兵也光荣退役了,直伤爆发大打折扣,要像昔日一样猛是不可能了,但是我们可以另辟蹊径,走中速节奏流派,稳扎稳打!!实战证明效果不俗 !值得信赖。 节奏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今天给小伙伴们推荐的是一套节奏猎,偏向于快攻的卡组,但是和以往的全力冲脸T7猎又有所不同,因为少了杀戮和鹰角弓,连麻风侏儒和狗头人 步兵也光荣退役了,直伤爆发大打折扣,要像昔日一样猛是不可能了,但是我们可以另辟蹊径,走中速节奏流派,稳扎稳打!!实战证明效果不俗 !值得信赖。

节奏猎:

QQ图片20210415205625.png

AAECAR8Cj+MD5e8DDqK5A9zMA6LOA4LQA7nSA4biA9vqA9zqA5rsA5/sA/DsA9vtA6mfBLugBAA=

单卡分析:

QQ图片20210415205912.png

①科卡尔训犬者

使用法术就可以召唤1/1的突袭土狼,增加频率强化场面,同时前期快攻内战抢节奏效果极佳。8张1费法术4张2费法术,后手还有硬币,只要站住一回合就是不得了的存在!!

QQ图片20210415205939.png

②驯服野兽

2费2/2突袭虽然一般,但是5费会自动成长就很Nice,前中期都是不错的卡;同时对于1费的刺头,2费的训犬者都是不错的combo。

QQ图片20210415210008.png

③穿刺射击

4费主动型的爆炸符文,控场可以直接打高血量随从,如果为了打脸那就选择低血量随从打(小Tips:可以打自己的1血生物,那么多出的5点就要 敌方英雄承受了!伤害最大化!不过有一说一,和杀戮比真的差好多)

QQ图片20210415210035.png

④战歌驯兽师

发现牌库野兽,所有复制+2/1,效果非常稳定,因为我们就3种野兽--飞兔、迅猛龙、犀牛,实战就看手上有哪个,这样可以最快收益,毕竟都在 手了。不过有时候快斩杀了,那我们会选择犀牛,最合适嘛!

QQ图片20210415210103.png

⑤巴拉克.科多班恩

杀戮退环境以后,现在的卡池3费已经没有好法术了,所以宁可不带也不为了这个效果将就,而1、2费法术分别有8张和4张,到巴拉克登场抽牌, 基本是稳稳保证可以补1、2费各一张的。

-1-7-781-78178-7817898_980x1200_0.jpeg

留牌思路:

起手主要留刺头、飞兔、迅猛龙、恶魔伙伴、魔喉、训犬者等站场随从,而有这些随从中1-2张的时候,我们会考虑留下萌物来袭,驯服野兽等卡 用于打combo,一般我们更喜欢先手,毕竟后手会受制于对手1费随从,我们要和对手斗的话,后手基本是要硬币马上用,打出2费场面才可以建立 优势的,比如刺头+法术,迅猛龙+萌物,或者魔喉单体等,这些留牌的思路都是为了前期就可以建立场面优势,稳定伤害,这样中期才有发挥的空 间!!!谁让现在的猎人已经越来越“动物园”化了呢!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41.png

对手是快攻卡组的话,我们就必须控场,讲道理我们的随从质量在快攻卡组中是处于中上水平的,交换并不吃亏,况且还有训犬者可以“空手套白 狼”(套的真是狼,)拿下场面优势不难,待拿下之后,我们就可以按费拍怪,持续对脸输出,后续利用穿刺射击和犀牛进行控场和打脸双操。结束战斗还是很快的,不行就补几发英雄技能!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对手是控制类卡组的话,那就全力打脸,随从一点一点的蹭,伤害也是非常可观的,尤其是训犬者和战歌驯兽师的2波,是可以快速压低对手血量 的,压力到位了,那后续不就是打打脸补几发英雄技能的事情嘛!!这个对局不要恋战,尽快打脸,因为我们没有沉默,也没有多少过墙伤害,一 旦对手10+血量弄出大墙,我们就很难抢S了,毕竟穿刺射击和犀牛得先让随从吃伤害,然后英雄补(差价),加上费用也较高,大大限制了我们的 单回合打脸伤害!!!

627ad445471105d4c1c990cb0ea2e1ed9f91bb12.jpg

结语:

套路是死的,思维是活的,纵使分析再透彻,实战也是瞬息万变,这套牌的强度小伙伴们究竟能发挥多少,还是得看大家自己的领悟能力了,毕竟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节奏,《炉石传说》,猎人卡组,标准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