崛起之路 法术流任务过载萨

时间:2021-09-02 17:41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任务萨,相比版本更新之初的环境,任务萨的处境无疑是变好了,因为补丁没有影响到任务萨,所以相比之前萨满就是变强!并且经过环境的多方洗礼,构筑不断完善,如今的任务萨强度早已不可同日而语了,拿来上分再合适不过。 任务萨: AAECAaoIApzOA8L2Aw7bu

QQ图片20170329145431.png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任务萨,相比版本更新之初的环境,任务萨的处境无疑是变好了,因为补丁没有影响到任务萨,所以相比之前萨满就是变强!并且经过环境的多方洗礼,构筑不断完善,如今的任务萨强度早已不可同日而语了,拿来上分再合适不过。

任务萨:

QQ图片20210829153621.png

AAECAaoIApzOA8L2Aw7buAPhzAP+0QPw1AOK5APq5wP67APN8gPB9gPk9gPwhQT5nwT6nwT7nwQA

单卡分析:

QQ图片20210829153817.png

①灵魂指引

主要价值体现在2个方面,一方面自然是补牌,2张法术不仅可以补充我们的手牌数量。而且任务完成之后,这2张法术就可以享受到577的加成,收益翻倍!

另一个价值则是体现在过载上了,加快任务进度,同时,作为法术卡,可以触发笔记能手的法术迸发,没牌可用或者找法术的时候刷上一波也是极好的。

QQ图片20210829153741.png

②被困的女巫

任务正常情况会持续到5费以上,也就是说对于我们而言女巫有至少5回合的时间去入场来找法术,这个收益是其他卡不能比的,3费3/4不仅身材标准,而且可以发现法术,找到我们的需要的,或者后续需要的,补充资源和站场两不误,这张卡堪称任务体系的神卡,没有之一。(PS:魔杖工匠的存在也是类似的到来,补充1张1费法术,而萨满的1费法术池又很优质,所以毫无疑问这样既能站场又能补给的卡必带)

QQ图片20210829153754.png

③土元素

强大的站场能力和场面压制力。加上我们有雷霆绽放的存在,搭配任务第一阶段的解锁水晶,如果能第三次过载打出土元素,这过载就可以免除!!!因此最牛的场面为:1费任务,2费过载1点,3费硬币、雷霆+土元素,刚刚好完成第一段任务,过载解除。只要能完美把握好这第三次过载,利用好解锁效果,这张卡就可以发挥出巨大的场面威力。(PS:一定要刚刚好第一阶段的第三次过载,否则无法解除过载这3颗水晶基本废1回合,不过实战中实在有需求的时候就下,过载没关系)

QQ图片20170426104727.png

留牌思路:

起手留1费任务,2费工匠,3费女巫则是中规中矩的站场模式,虽然没有过载,但是资源和场面都不落后,我们就有了足够的时间去完成任务;另外也可以直接留灵魂指引和永恒之火、狼魂这些卡,直接过载开始做任务,那就是选择尽快完成任务后用法术把对手压制GG。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对手是快攻卡组的时候,我们就需要根据手牌来决定打法,如果手中有永恒之火解场,还有运河慢步者回复,那我们可以奔放一点做任务,不用太在乎场面和血量,因为手上有了应对之策。但如果手上既没有解场,又没有回复,那就最好稳扎稳打用随从站场先,保证场面不被压制,确保英雄有足够的回合完成任务。那后续依靠法术的双倍优势带来的节奏就可以拿下游戏。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对手是慢速卡组的时候,我们就尽快完成任务一条路可走,依靠任务完成后法术的双倍收益,灵魂指引的补给,闪电箭的伤害,充能召唤的铺场,导师火心的“联营”,都可以为我们带来极大的优势。获胜也是靠这一点一滴积累的优势,让对手无法及时处理、应对,那么我们就可以在中期就拿下对局。不要和对手拖延太久,我们后期能力并不出色。基本是耗不过控制卡组的。真正的爆发点和制胜点是任务完成后的那几回合!利用好了,压力到位了,获胜自然不在话下。

QQ图片20190702134125.png

结语:

任务萨强度是足够的,实战发挥也相当出色,只不过小伙伴还是需要注意一个问题,那就是一定计算好过载的水晶状况,提早为下回合做好打算,未雨绸缪,才可以把这套牌的强度发挥到极致。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任务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