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印者乌瑟尔 恶心到极致的奥秘骑

时间:2021-09-03 18:17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套奥秘骑,构筑的大方向和以往的奥秘骑是一样的,不同的是我们带了不同的东西来限制对手,恶化对手的游戏体验,逐渐影 响对手心态,引起操作变形。变着法儿提高胜率,当然这绝不仅仅是心理战术,实打实的限制费用,强度那是绝对可观的!!不容置疑。 奥秘骑: AAECAZ8FBP

8798b2f9e6.jpg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套奥秘骑,构筑的大方向和以往的奥秘骑是一样的,不同的是我们带了不同的东西来限制对手,恶化对手的游戏体验,逐渐影 响对手心态,引起操作变形。变着法儿提高胜率,当然这绝不仅仅是心理战术,实打实的限制费用,强度那是绝对可观的!!不容置疑。

奥秘骑:

QQ图片20210902205839.png

AAECAZ8FBPy4A7/RA5XkA8igBA3K0QOO1AOL1QOD3gP36AP46APM6wPO6wPP6wPb7gOI9APw9gPH+QMA

单卡分析:

QQ图片20210902205856.png

①复仇

如果你以为带了不能攻击的哨所(还一次带4张)就不能带复仇那就大错特错了。我们可以细想,哨所站住场面强不强,有没有收益?对手会不会 拼了命来解?答案是肯定的,况且即便buff给到了哨所,提高哨所的生存能力,可以多恶心对手1-2回合,有什么不好吗?因此复仇绝对可以带, 算上古神在上和迅疾救兵一共4张奥秘,逝者之剑抽的早的话,甚至可以保证2把稳稳检索4张奥秘!

QQ图片20210902205918.png

②双盾优等生

细心的小伙伴会发现这套牌法术并不多(6张),那如此一来这张卡的法术迸发不就难触发了吗?这是事实,但我们带他只是因为他有第二个盾吗 ?自然不是,主要还是因为他站场能力强,裸下都不亏,这才是他脱颖而出的理由,而不仅仅是法术迸发的第二个盾,所以不用特意多带法术迁 就这张卡。

QQ图片20210902205908.png

③战场军官

虽然削弱了,但依旧是我们的核心之一,给随从风怒,即便不用来打脸发挥也十分出色,谁不喜欢随从1解2双*赚卡差呢?只是实战中一定要注 意站位,哨所放最外2侧,这样可以保证中间的随从都可以享受到军官的风怒buff,把收益最大化。

QQ图片20170422102527.png

留牌思路:

起手找1费圣礼骑士(站场+过牌),2费逝者之剑,或者哨所,又或者***/莫戈尔,3费主要就是联盟旗手/双盾优等生;除非手上已经有逝者 之剑,不然不留北卫军指挥官,起手比较好的安排是123费各一张,可以有效保障前3费节奏顺畅,费用打满。

对阵思路: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对手是快攻卡组的话,我们不和对手拼资源,我们就拼场面节奏,因为我们就是节奏卡组,不是耗资源,也不是拼回复拖时间的。所以哨所、异 教低阶牧师这些压对手节奏的卡都可以下,尤其是哨所,增加对手1费,只要对手打出这张增费的卡,我们就赚1费到手,即便刚刚开始是势均力 敌,只要这些限制对手一点一点累积起来,场面节奏就自然有了,场面不落后情况下,出奥秘,上随从,持续压制胜利就尽在掌握了。

2441876_095908_7353.jpg

对手是慢速卡组的时候,那前期场面一定是我们的,我们要做的就是限制对手同时壮大自己的场面输出,因此哨所(还有食人魔巫术师)和圣盾 随从就成为了最好的选择。限制对手的卡牌费用和使用,延缓对手节奏。同时随从又具备极强的站场能力,乘热打铁拿下对局。至于实战中随从 的使用,那就看手牌了。一般选择都比较有限,毕竟手牌不多。所以有资源尽管用,不要故意憋,没有意义的,真被对手一波清场,这局基本也 是走远了。

QQ图片20181104144422.png

结语:

奥秘封印骑还是避免不了骑士的现状(缺卡—),尤其是抽不到仅有的几张过牌情况,中期很容易出现抽一打一的情况,不过不用担心,曲线整体很平滑,实战中会比较顺畅,加上有哨所限制对手节奏,我们很容易拿到场面节奏,而有了节奏,即便真到了抽一打一的地步,我们也有一战之力。手黑尚且如何,顺的时候那不是随便虐人了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奥秘骑,哨所骑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