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模式 乐趣与OTK并存的最佳卡组推荐

时间:2023-12-02 10:5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标准模式 乐趣与OTK并存的最佳卡组推荐

最近,我在与朋友进行《炉石传说》的标准模式切磋时,发现标准模式的卡组相对较少,尤其是针对那些卡牌数量有限的朋友。因此,我想寻找一些既有趣又能带来胜利的OTK(One Turn Kill)卡组。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深入研究后,我发现有一些非常有趣且具有爆发力的OTK卡组,它们可以在一个回合内秒杀对手。其中,多系法和奥丁战是两个非常出色的选择。这两个卡组不仅具有高爆发能力,而且拥有满血OTK能力,其随机性和策略性都为游戏带来了更多的乐趣。

除了这些强力卡组之外,还有一些非主流但同样有趣的卡组。例如,瞎贼德可以玩锻造刀,萨满彼界来客骑士战争前线都能玩瑞文,纯伤害型的奥数猎和毒奶牧有条件攒组件也能OTK。这些卡组的玩法多样,有的可以带来极致的爆发,有的则偏向于控制和策略。

此外,我还发现了一套非常有趣的死骑卡组,它利用亡语水雷的效果来进行攻击。通过摆好两个水雷,并在合适的时机触发亡语,可以在一个回合内多次炸伤对手,最终赢得比赛。

总的来说,《炉石传说》标准模式中有很多有趣的OTK卡组可供选择。从主流的强力卡组到非主流的乐趣卡组,这些组合都为游戏带来了更多的策略性和乐趣。在和朋友进行切磋时,不妨尝试这些卡组,或许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和快乐。

以上是《炉石传说标准模式 乐趣与OTK并存的最佳卡组推荐》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炉石传说》社区。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攻略,技巧,OTK,标准模式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