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国服大神卡组 污老板的大姨妈萨

时间:2016-07-28 10:11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的5套卡组分别是:Snake李博的双神贼;月岛先生的冰法;污老板威武的大姨妈萨;瓦莉拉的恩佐斯鱼人骑和Breath的亡语贼。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

今天的5套卡组分别是:Snake李博的双神贼;月岛先生的冰法;污老板威武的大姨妈萨;瓦莉拉的恩佐斯鱼人骑和Breath的亡语贼。

Snake李博 双神贼

1.png

通常我们对宇宙贼的算法是他能打出几个雷诺、几个恩佐斯这样,但实事求是的讲,这套牌解牌有点不够,因为要兼顾克苏恩体系的缘故,带了不少克苏恩的小兵。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前期也多了这些2、3费的随从可以站场交换;所以人们才常说“事物都有两面性”,这个道理就好像你很难说准谁的初恋没准就是谁的前妻。

月岛先生 冰法

2.png

又是从外服带来的节奏,一夜之间,镜像就这么堂而皇之的进入了冰法体系。不过说实话,对上现在占据半壁天梯的各种战士,这两个玻璃人还真是会让对手陷入砍也不是不砍也不是的尴尬之中……这个尴尬类似于你在女朋友咄咄逼人的目光中要决定是给丈母娘买那个3888的链子还是那个5888的包包是一样的——孩子,如果不能两个都选,单挑哪个你都是输的。

污老板威武 大姨妈萨

3.png

古语有言:“一生二、二生姨妈,姨妈生万物。”解场萨原本的清场手段就多,“先祖之魂+末日”闪电风暴、元素毁灭,单解还有变呱。把造物之血放到解场萨的卡组里,在满足法术解场控场的同时,用土元素、大螺丝、深渊魔物骗解,为大姨妈的到来铺平道路。

瓦莉拉 恩佐斯鱼人骑

4.png

我也不敢说在老瞎眼退环境以后,从“死鱼骑”变成“4鱼骑”就是一种进步了,但是加入恩佐斯体系看上去让卡组在后期不用过分依赖第二张亡者归来——很多时候一张亡者归来已经不注意斩杀对面了。甚至在一些战士对局里,你可以光明正大的下两者亡者骗解,然后拍下恩佐斯看对手一脸蒙蔽……

Breath 亡语贼

5.png

在一个不作死就不会死的时代,“嗯作死”还是很有返场价值的。只是这样一套宇宙套牌居然连末日都没带,我觉得只能说明两点:1、卡组作者自信前期可以用“硬币+军7”,“血法+伺机刀扇”这样的combo安然度过前期;2、卡组作者自信发牌员会这样帮他度过前期。如果你不具备这样的自信,我建议还是去掉一只石化迅猛龙来的实在些。

这期的卡组推荐就是这样咯,咱们下期见。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宇宙贼,Breath,鱼人骑,冰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