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模式宇宙贼X登顶连击贼不错分享

时间:2020-12-12 18:11 作者:NGA玩家社区 企鹅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老法师玩家了,上个月更新后回归主玩法术愚人法打到20多号才传说,然后被蛋蛋打到5w名出不去了。 这个月依旧用法师打,一直在3级徘徊,蛋猎太烦了。可能是构筑问题?上个月能抗住的对局,这个月都是几血输了。 然后看到了nga老哥的登顶连击贼感觉不错,上版本也玩过剽窃贼,感觉这套连击娱乐

老法师玩家了,上个月更新后回归主玩法术愚人法打到20多号才传说,然后被蛋蛋打到5w名出不去了。

这个月依旧用法师打,一直在3级徘徊,蛋猎太烦了。可能是构筑问题?上个月能抗住的对局,这个月都是几血输了。

然后看到了nga老哥的登顶连击贼感觉不错,上版本也玩过剽窃贼,感觉这套连击娱乐也有就拿去用了。

从4级到传说胜率大概在70,很强,节奏拉满。到传说是1w5左右?应该是上赛季分太低一把加100。

直到14连胜打到9000名,开始出现连输几把的情况,又输给了一把天胡小丑德,感觉需要优化一下卡组,更换了两张卡,然后整体胜率从64又打到了目前的68。

我的起手留牌必留2-3-2狐人,打快攻留一张背刺,有硬币或0费打连击的就留3-1-4,有1费那个1-2我也会留。

毕竟理解不够,留牌只是参考。

上传说之前大可不必改动,这套牌的优点就是,几乎不会卡手或者亏费,根本没有机会转刀,我有一次打了6把才转了4刀。而且因为是节奏卡组,对局时间很短。

打猎人和蛋蛋有啥扔啥刷大范。

打战士和牧师注意吃核心卡,找羊,资源配比。

打萨满有点难,毕竟我菜不太会打萨。

改动后的卡组### 连击贼。

# 职业:潜行者

# 模式:标准模式

# 凤凰年

#

# 2x (0) 伺机待发

# 2x (0) 暗影步

# 2x (0) 背刺

# 1x (1) 冰冷智慧

# 1x (1) 奖品掠夺者

# 2x (1) 法老御猫

# 2x (1) 秘密通道

# 2x (1) 魔杖窃贼

# 2x (2) 刺骨

# 2x (2) 狐人老千

# 2x (2) 行骗

# 2x (2) 连环腿大师

# 1x (2) 酸性沼泽软泥怪

# 2x (3) 任务达人

# 2x (3) 怪盗恶霸

# 1x (3) 艾德温·范克里夫

# 1x (5) 詹迪斯·巴罗夫

# 1x (6) 菲里克·飞刺

#

AAECAYO6AgayAooHwa4Dx84D2dED890DDLQB7QKXBogHhgmPlwP7ogP1pwOqywOk0QPf3QPn3QMA

#

#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宇宙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