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身板也有大拳头 奥秘宇宙贼重拳出击

时间:2020-12-12 18:11 作者: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个版本盗贼的生存环境很多玩家的理解都是----不太友好,因为瞎子很多,盗贼小身板扛不住,不过也并非所有的盗贼都打不过瞎子,比如今天要推荐的这一套,打瞎子是完全可以打的,并且打其他快攻、控制卡组也都有非常不错的效果,具体的构筑方式我们看下文: 宇宙奥秘贼: AAECAaIHHrQ

17fbfb8bdc77690cf1c588487833aaafdb8f0cdd.jpg

这个版本盗贼的生存环境很多玩家的理解都是----不太友好,因为瞎子很多,盗贼小身板扛不住,不过也并非所有的盗贼都打不过瞎子,比如今天要推荐的这一套,打瞎子是完全可以打的,并且打其他快攻、控制卡组也都有非常不错的效果,具体的构筑方式我们看下文:

QQ图片20201212093739.png

宇宙奥秘贼:

AAECAaIHHrQBsgLtApcGiAeGCY+XA/uaA/6aA/yjA/WnA7euA8GuA5GxA4S2A7m4A8y5A865A9C5A/vEA6rLA8fOA4rQA6TRA9nRA+XTA9/dA+fdA/PdA8PhAwAA

构筑解析:

QQ图片20201212094034.png

①奥秘体系:珠宝师、钉棍终结者

奥秘体系的好处是前期节奏有一定的保障(补充2费曲线),同时可以通过奥秘干扰对手的节奏,还能通过奥秘本身的效果为我们带来一些收益,降低前期的卡手概率。当然了,还有上述这2张奥秘体系的卡,珠宝师可以刷奥秘,补充资源,全标准卡池的奥秘都可能拿到,对手防不胜防。而钉棍则是主动触发效果的“小冰冻陷阱”,控场效果极佳!!!专治各种难处理的疑难杂症!非常实用。

QQ图片20201212094001.png

②剽窃体系:销赃人、宿敌

利用自带的卡的特效,获得其他职业的卡,触发销赃人和宿敌的效果,可以很好抢到节奏,毕竟0费打4、2费3/4突袭都是极强的存在,一般越早打出节奏越好,而如果到后期了,那3/4和4伤的价值也就越来越低了。

QQ图片20170731184001.png

留牌思路:

起手找御猫、间谍女郎、魔杖窃贼等生物作为1费站场之用,而2费,可以留狐人老千,或者邪恶计谋、伏击这2张奥秘。效果可以很好发挥价值。至于珠宝师,一般没奥秘的起手不推荐留,裸下浪费,不裸下卡手,影响前期节奏。销赃人和宿敌也是同理,没有确实“剽窃”的手段,就不要留,一样卡手,不舒服。(指望神抽不现实,前期你连一回合神抽失败带来的卡手都吃不消)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对阵思路:

对局打下来,对手是快攻的话,因为我们曲线也比较低,所以前期场面处理上还是应付的过来的,只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要充分利用好背刺、恶霸、宿敌、狐人老千等抢节奏的卡,把场面限制住,虽然有姐夫可以找回复卡,甚至拿到回复随从的时候还能用**回手1费再下再回一次,但是姐夫什么时候来我们没有把握,因此打快攻要把自己当成只有30血来打, 适当卖血抢节奏是完全没问题的,但有了场面优势后,解场就要评估自己的血量和场面了,不是必要卖脸的时候就别卖了(除非脸这一下补刀可以让随从去打脸打更高输出,压低对手血量,反向抢血压迫,那就可以卖)。否则尽量悠着点,持续控场的话完全是可以赢的,不需要过分着急。这个对局就一个精髓,先解场,稳定局势后,再反扑。不是被逼得太紧的时候,不要肆意去走脸和对手换血,不划算。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对手是控制卡组的时候,我们解场压力会小很多,前期主要目的就是下点小生物站住场面就好,中期依靠任务达人或大范、又或者珠宝师刷一波,奥秘挂起来,干扰对手的铺场或者过牌节奏,逼他们来解场,限制对手。再后续可以用巴罗夫、红龙女王继续站场输出,就能拿下对手了。打控制卡组的时候,因为我们曲线比较低,需要打出场面的压制力,诱导对手来疯狂解场,每一颗水晶都给他安排上,这样对手就没有场面,我们也就不存在解场压力什么的,我们上怪,他解场,解不完的就要打他脸,这样的死循环,你说对手能不倒吗?(场面持续的压制力很重要)

QQ图片20170510115658.png

结语:

盗贼讲究的就是一个节奏,小伙伴们可以按照笔者上述的思路来,合理调配手牌,你就会发现他不仅强,而且很有趣,不像快攻卡组那么死板,也不像控制卡组那么被动。很有操作体验和满足感。当然了,也可以选择莽夫模式,开局造范速战速决,后果自负就是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奥秘贼,宇宙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