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天胡者 感受鱼人大哥骑的铁拳

时间:2021-02-17 14:55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骑士一直是被大家低估的一个职业,上个版本因为只有圣契骑,各种被嫌弃死板,僵硬,无趣;而这个版本,除了圣契骑,还有鱼人大哥骑可以一战,并且说句不客气的话,胡起来真的是无惧任何卡组,即便不胡也可以稳扎稳打,实在是让人觉得非常踏实的一套牌。 鱼人跳费骑: AAECAZ8FCIetA/y

8798b2f9e6.jpg

骑士一直是被大家低估的一个职业,上个版本因为只有圣契骑,各种被嫌弃死板,僵硬,无趣;而这个版本,除了圣契骑,还有鱼人大哥骑可以一战,并且说句不客气的话,胡起来真的是无惧任何卡组,即便不胡也可以稳扎稳打,实在是让人觉得非常踏实的一套牌。

鱼人跳费骑:

QQ图片20210216162712.png

AAECAZ8FCIetA/y4A5XNA4/OA8PRA5vYA/zeA73hAwvjBacIpaEDm6kD87sD/tEDh9QD/tsD+d4D5uEDkeQDAA==

构筑解析:

QQ图片20210216163006.png

①魔杖工匠、狐人恶棍

我们鱼人一波铺场是通过:高阶修士法术迸发后触发鱼人为王效果实现的,但是尴尬的是高阶修士要法术迸发就得使用法术,后手还有硬币,先手就没有低费法术触发法术迸发了。但是低费法术套牌本身又不能带,不然就没办法高阶修士100%拉鱼人为王了。所以我们只能带给我们提供法术的随从,而魔杖工匠和狐人恶棍无疑就是最佳选择!!!!满编必须的!!

QQ图片20210216163522.png

②感知宝珠、活化扫帚

2张功能卡,感知宝珠是为了弥补不充足的过牌能力,只要不被摧毁,最多可以检索4次,相当于每回合可以看2张卡,更大概率可以拿到想要的卡。而活化扫帚则是作为解场的后备军,在我们拿回场面以后,如果血量不是很充足,那么一张扫帚可以让随从立刻突袭解场,降低场面压力,和被斩杀风险。同时也保证了原本可以打脸的随从的输出。

留牌/对阵思路: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对手是猎人、术士、盗贼、德鲁伊这几个铺场类型的快节奏卡组时,我们起手可以有2种打算,一种就是梦想万金油型,即找高阶修士和魔杖工匠/狐人恶棍,或者是找诺兹多姆跳费,而如果没有这2种起手,那我们就只能留低费随从,最好是宝珠、魔杖工匠、狐人恶棍等卡,毕竟起手没有,后续几回合可能能抽到高阶修士或者诺兹多姆呢?抽不到也没事嘛,魔杖工匠和狐人恶棍都可以裸下站场,拿法术解场,功能也很齐全。

不过如果一直拖着,还是一直拿不到高阶修士和诺兹多姆的话,那其实很难打,因为除非狐人恶棍找到aoe,不然对手铺开场面,我们一点办法也没有,即便勉强拖到8费打出鱼人为王,也为时已晚!!!

2441876_095908_7353.jpg

而对手是瞎子、牧师、法师、战士、萨满、内战的时候,一种策略还是依靠高阶修士和诺兹多姆,另一种则是稳定下随从,一回合一只那种,不过如果我们起手看不到高阶修士和诺兹多姆,一般是推荐全力洗,目标还是要找高阶修士和诺兹多姆,因为即便一回合一个小生物入场,输出也非常“刮痧”,只要对手一波解了,我们后续也没有足够爆发伤害斩杀,还是要靠场面,既然如此,不如一开始就全力搏天胡!!!毕竟越快越好嘛!!!不一定要起手就拿全。前4、5回合能抽到并打出就好!!!!就能最快速度给予对手场面压力,压垮对手。

QQ图片20171003153644.png

结语:

天胡无解,不天胡也能稳扎稳打,真的和抽奖一样刺激,小伙伴们如果不试试这套牌,真的是非常可惜!!!日后一定会遗憾的!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鱼人骑,跳费骑,炉石传说,跳费变速骑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