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咸鱼骑无畏冲锋

时间:2021-02-10 15:40 作者:丨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套“竞速赛”模式下诞生的鱼人骑,曲线流畅,发挥稳定,打脸很猛,同时操作也非常简单,上手完全是分分钟的,凭借他稳定的上下限,小伙伴们一定可以打出理想的战绩,还等什么呢?跟着笔者一起进入咸鱼骑的世界。 咸鱼骑: AAECAZ8FAvy4A57NAw7FA9sDpw

8798b2f9e6.jpg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套“竞速赛”模式下诞生的鱼人骑,曲线流畅,发挥稳定,打脸很猛,同时操作也非常简单,上手完全是分分钟的,凭借他稳定的上下限,小伙伴们一定可以打出理想的战绩,还等什么呢?跟着笔者一起进入咸鱼骑的世界。

QQ图片20210128205029.png

咸鱼骑:

AAECAZ8FAvy4A57NAw7FA9sDpwi1mAOVpgPIuAPJuAP2uAP7uAPKwQOVzQP53gP74wOR5AMA

构筑解读:

QQ图片20210128205317.png

①赤磷驯龙者+鳞甲领主

驯龙者作为标准身材的2费随从,裸下也是不亏的,因此我们敢这么带(2驯龙者2鳞甲领主的配置,即便第二个检索不到龙也无妨),而鳞甲领主毫无疑问是鱼人骑的高效保命手段,通过驯龙者稳定检索,相当于一套牌有4张卡可以拿到领主,这样就大大提升了我们中期对场面的绝对统治力!!!这波驯龙者和鳞甲领主的检索combo不仅加快手牌过度,而且保证节奏。

QQ图片20210128205153.png

②活化扫帚、开赛集结

开赛集结的存在,让我们1、2、3正常上怪的局可以一波交换送掉以后,直接实现反压快攻,又或者被控制卡组清场以后,一波可以再起场面,而不消耗过多手牌,极大增强了我们的铺场能力。而扫帚自然不用多说,为的就是配合随从解场,让鱼人的buff发挥到极致,尤其是鳞甲领主的圣盾、毒鳍鱼人的剧毒、鱼人领军的+攻击力这三个效果,配合扫帚能瞬间实现场面的反转。

-1-7-781-78178-7817898_980x1200_0.jpeg

留牌思路:

不需要管对手套路,我们留牌就是找可以裸下的1、2费随从和开赛集结,后手的话因为有4张卡,那自然是1、2、3随从加开赛集结是最佳的。而没有的话,那就稳妥点,先找1、2费随从和0费新手入学,确保前2费的站场,至于3、4、5费,靠接下来几回合的神抽吧!!!作为快攻卡组,前期节奏非常重要。起手留牌不能将就!!!

对阵思路: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对手是快攻卡组,那么我们就会面临对铺抢场面的情况,除非对手卡手,否则正常情况,我们一定要解场!!!!因为我们后续有领军、先知、邪鳍导航员、鳞甲领主的buff,在有场面的情况下,依靠这些buff,可以以小换大,甚至白吃赚随从数量,所以有解场的先手权非常重要,这就不允许我们给对手留场面,否则领军这种光环buff入场,基本马上GG,就没有意义了。依靠buff获取场面优势以后,就简单多了,捏好毒鳍鱼人,继续限制对手场面,等对手下来大生物的时候,套剧毒直接用小鱼人将其秒杀(如果有圣盾还能再压对手一回合,无敌),期间其他生物不需要解场的就可以打脸给压力,直至斩杀。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对手是控制类卡组的时候,我们要尽快把先知、邪鳍导航员、鳞甲领主的buff抽到并且打出,增强随从的生存能力,让对手的aoe解不干净,那么对手便需要消耗更多的卡、更多费用来处理我们的场面,我们就有更多时间输出,获胜也就简单多了。这个对局主要靠buff赖场,强行增强场面随从的输出回合!!!!(解场MVP当属毒鳍鱼人)当然,还有一种叫天胡教做人,起手双招潮,后续接领军,对手解卡一回合没跟上,分分钟打出爆炸伤害,直接狗带!!

QQ图片20170510201422.png

总结:

简单粗暴的卡组,上分也非常好使!!!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鱼人骑,快攻卡组,快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