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核宇宙贼 不需要奶的硬肛套路

时间:2020-10-31 13:51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套卡组的强度通常体现在他的核心数量上,核心越多,本身的上限就会越高,很容易理解,赢得方式多了,那么在手上的概率就高了,对过牌的 需求就会降低一些,套牌可兼容的优质卡就更多,那怎样的卡组才算是多核卡组呢?看了笔者对下面这套牌的介绍你就明白了。 宇宙贼: AAECAaIHHrQBs

17fbfb8bdc77690cf1c588487833aaafdb8f0cdd.jpg

一套卡组的强度通常体现在他的核心数量上,核心越多,本身的上限就会越高,很容易理解,赢得方式多了,那么在手上的概率就高了,对过牌的 需求就会降低一些,套牌可兼容的优质卡就更多,那怎样的卡组才算是多核卡组呢?看了笔者对下面这套牌的介绍你就明白了。

QQ图片20201017092918.png

宇宙贼:

AAECAaIHHrQBsgLtAogHj5cDkpcD/poD/KMD9acDt64Dua4Dwa4D/q4Dzq8DkbED47QDm7YDubgDzLkDzrkDz7kD0LkDy8AD+8QDx84DpNED2dED5dMDitQD9tYDAAA=

构筑解析:

QQ图片20201017093058.png

前期双体系:奥秘、潜行

利用奥秘和潜行的combo,不仅有场面,还有补给能力,奥秘体系是发现,而潜行体系的暗心贤者则是实打实抽卡,确保我们在挥霍的同时,能有 足够的资源与对手交换场面/扩大优势,这2个体系是在前期对于我们的作用很大!!但是因为是combo,和魔杖窃贼这样的单卡优质补给不同,只有单一卡是没有用的,所以奥秘和潜行体系起手留的话需要特定条件。(比如可以裸下的随从有了,那么留下奥秘或者潜行的组件等另外的组件就可以,这样场面节奏也不会丢;又或者起手就看到组件全了,那果断留了)

QQ图片20201017093107.png

极致combo:宝藏+博学者

虽然红龙、姐夫、龙蹄、巴罗夫等都是我们的核心。但是最强的还是这个combo:先用狗头人国王拿到宝藏,然后下回合博学者排序(当回合最好可以当回合使用宝藏)。这样就能抽到牌库最高费3张卡变成0费,血赚节奏!(再次提醒,博学者和宝藏尽量一个回合打完,否则牌序下回合抽个最高费,脸都绿了)

-1-7-781-78178-7817898_980x1200_0.jpeg

留牌思路:

起手主要就是拿间谍女郎、御猫、魔杖窃贼、少年惯偷等卡,尤其先手更是如此,尽量不留需要combo和看不到combo组件的卡,比如珠宝师……, 起手以节奏为主,像是暗心贤者的站场加过牌确实优质,但是看不到其他潜行卡、也没有可以裸下的随从时就不留了,先保场面节奏,毕竟前几回 合我们对于手牌的需求也没有那么大,珠宝师的combo也是中期费用足够的时候效果比较强,暗心贤者过牌也是中期对手牌需求高,所以不需要急。

进阶留牌:

对手是牧师、德鲁伊这类慢速卡组无疑的对手时,起手就可以留下狗头人国王、龙蹄等节奏卡,让我们更快给到对手压力,打出优势。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对阵思路:

对手是T7、瞎子、奇迹法等等偏激进的卡组时,我们毫无疑问要解场,但是不是对手下一个我们解一个这样的思路,要主动点,尤其前3回合,卖 点血是没关系的,对手伤害也还没成型,场面也是比较弱的,最容易抢到场面。如果我们这个阶段能抢到场面,毫无疑问可以限制对手后续的输出,获取场面主动权,那么后续回合就可以持续扩大场面优势,实现血量逆转,反杀。

上面是顺风的时候,那逆风的时候呢?我们的随从曲线和快攻比还是比较臃肿的,肯定来不及处理完场面就狗带了。所以逆风要翻盘只有一种情况 ,那就是造一个大范,然后用泰坦跟班架起嘲讽,大范保护了我们的血量,同时有极高的输出,能帮我们反杀。(你说对手有硬解或者沉默,那就 没辙了,毕竟带了还能抽到,他是真的本事,这样的局输个别把不过分)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对手是牧师、德鲁伊等等偏慢速的卡组时,起手可以找小随从蹭血打点输出,但这不是关键,关键在于中期我们的节奏卡能不能及时到来,巴罗夫 、龙蹄、狗头人国王、博学者等都是关键卡,越早上手,那么打慢速卡组的胜算越大,因为我们是节奏型的卡组,曲线分布平均,但是对手不是呀 ,后期能力极强,我们若不能更早打出优质随从输出给压力,一旦被对手先下了随从,后续被动解场,这局也就不好打了。

QQ图片20170408111511.png

结语:

多核心卡组强度高,而且非常有趣,加上跟班和各种发现卡的随机性,可玩性非常高,不过也因为成分复杂,具有一定的操作难度,小伙伴们上手 的时候切勿急功近利!!!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宇宙贼,JK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