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更高更强 最新动物园助你轻松传说

时间:2016-07-14 10:19 作者:叨叨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卡牌是有生命的,没有任何一张卡牌是不应该存在的,或许他们的弱势是相对,他们的强势让你再次重新认识了炉石游戏的魅力,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本次比赛冠军xixo 的一套动物园,这套动物园在初看来确实有些奇葩,就连目前主流的村民和议员都没有带上,但是这套动物园在欧服里面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卡牌是有生命的,没有任何一张卡牌是不应该存在的,或许他们的弱势是相对,他们的强势让你再次重新认识了炉石游戏的魅力,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本次比赛冠军xixo 的一套动物园,这套动物园在初看来确实有些奇葩,就连目前主流的村民和议员都没有带上,但是这套动物园在欧服里面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那么究其原因到底是为何,因此我就斗胆抛砖引玉,和大家一起看一看这套卡组。

卡组:

17173动物园.png

战术打法:

这套牌就是前期尽量铺出场面,利用女祭司、恐狼、持枪侍从这样的卡牌将场面质量提高,然后抢脸,如果需要解场可以投入圣盾进行解场,核心的打法是抢脸,前期尽量去铺随从,前期也不要去过牌,打空手牌赢得场面。因为女祭司的存在,能够让我们在前期获得一个比较好的节奏,面对很多3攻的伤害,显得比较从容,因为节奏上更好。

卡牌的解析:

年轻的女祭司:先说一下年轻的女祭司,这张卡牌应该算是比较亮眼的一个组合卡牌,首先从单卡质量上来说,这张牌用来在前期压场我觉得是完全可以的,另外利用女祭司的特殊效果,结合上战术上尽量在前期铺场的打法,那么利用女祭司的特殊效果,使得站场的随从质量获得提供,从而让对方恶心难受,比如在后手,我们能够跳费到13蓝胖,21女祭司,那么蓝胖获得加成后变成了14,这样的墙,就连强大的34图腾魔像都要懵逼一下。而且我们现在面对着前期大多数的都是一些打3的攻击,愤怒、斧子、红龙勇士、图腾魔像、毒药、寒冰箭、奥弹等等,所以女祭司的加成显然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另外站的越久对于战场的改变越强。

持枪侍从、圣盾体系:我把持枪侍从和圣盾体系放在了一起来说这套卡牌,持枪侍从本身的质量很是一般,但是他能够为你的随从提供+2攻击的加成,并且这个效果是永久存在的,这样的效果,如果搭配上亡语当然是一无是处,但是反过来搭配上圣盾的效果就很是不同,而且圣盾和冲锋在一起的体系使得在解场的时候能够保存更多的时候,另外圣盾在受到buff效果后能够永久的存在,那么女祭司和持枪侍从的效果得以放大,因此这是这套大体系中的一个小体系,利用圣盾的效果将buff持久化,从而换取一些优势。

愤怒的卫士:作为一个合格的动物园,那么控制住场面可能是首要的问题,而且我们这套卡牌的打法在于在前期尽量的铺、抢。所以在4费之前对于抽一口的需求就显得不是那么频繁,有些时候我自己打动物园,往往输在了场面上,很少输出没有血量上了。并且愤怒的卫士这样卡牌拥有4点的攻击力,可以让我们在前期尽量的去抢血,就算前期被对方解场也不会亏损太多的血量。

灵魂火和大哥:在这里可能比较疑问,因为觉得连力带都不带是不是有些过了,但是经过对这套卡牌的实际测试来说,目前这个模式是可以接受的,首先力带需求有随从,并且要送掉这个随从,所以力带的利弊还是比较明显,灵火呢因为我们经常打空手牌,这套卡牌的战术思想也是尽量铺场,尽量的铺更多的卡牌,所以能够无损丢出灵魂火的机会还是有的,另外黑市摊贩也可以用来找力带,大哥的道理和灵魂火其实比较类似。

关于那些没带的:议员、村民、禁忌仪式,这些卡牌都是这套牌组中没有加入的,议员需要成长空间,那么在节凑上就要让,这样会拖慢我们的节奏,而我们就是以节奏快,buff小随从获得优势来取胜的,这样就不太合适了,村民,这套体系的buff都是切实提升的,而村民的存在往往是用死亡来换取节奏,这个与我们的核心思想相冲突,所以淘汰了村民选择了圣盾,这样更好更大的发挥buff效果。禁忌仪式,现在龙战、克战应该是比较繁多的,其他职业清场的办法也比较多,禁忌仪式有效果,但是不适合这套卡牌,以为我们铺了那么多,禁忌仪式没有铺的空间。

留牌:

这卡牌留牌实在是太简单了,闭眼留1费的卡牌,最佳的搭档是女祭司、蓝胖这样的搭配,我遇见了战士2费拿起斧子,结果在面对1/4的蓝胖时一脸懵逼的状态。这套卡牌的核心思想是在前期尽量的铺场,所以我们在前期留牌上也尽量选择能够有一定站场能力的1费随从,如果前面有女祭司和蓝胖了,那么也可以考虑留下2费的愤怒卫士,让站场能力更强。

打法小细节:

年轻的女祭司的利用,女祭司的效果确实强,但是需要你将他合理的利用起来,如果你没有利用好的话,那么在好的卡牌也是浮云,大多数时间建议女祭司与其他随从一起出场,这样保证女祭司的效果得以发挥,并且发挥后会给予对方比较难受的一个场面,然后在配合上叫嚣和持枪这两张卡牌来提供更多的成长空间。

关于站位,因为考虑到有女祭司,所以站位应该避免女祭司站在中间,这样你要用阿古斯架起来的时候,就会显得很尴尬,只有选择送掉女祭司或者少buff一个随从,所以大多数时候尽量吧女祭司放在边上,防止出现这样的局面。

灵魂火,在手上就一张灵魂火的时候, 就要选择将其直接打出去,不用留在手上,尽可能的选择在空手的时候丢出灵魂火,大多数时候我们眼前只有一张脸,当然不是不解场,而是有选择。

随从的互换:在对手AOE阶段,尽量去保存一些能够防备AOE能力的随从,比如骑士的奉献,战士的食尸鬼等,可以根据AOE的情况来选择保存一些血量高的随从,还有血量同等的话,可以保存小鬼首领这样面对aoe之后还能留下点火种的随从。

太多的细节我也说不完,大家可以在打的时候去感受一下,如果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在问我。

相关阅读:动物园,OTK动物园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