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风淳朴 恶魔大军席卷一切

时间:2021-03-20 22:18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看标题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知道今天的主角是谁了,没错就是他----恶魔动物园,这套牌构筑相比以往更加稳定,并且具备返场能力,在当前环境 中即便遇到快攻内战,胜率也十分可观,而打控制类卡组,输出依旧暴力,这就是他存在的价值,王者归来的自信。 恶魔动物园: AAECAf0GAv2kA9

QQ图片20170329145421.png

看标题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知道今天的主角是谁了,没错就是他----恶魔动物园,这套牌构筑相比以往更加稳定,并且具备返场能力,在当前环境 中即便遇到快攻内战,胜率也十分可观,而打控制类卡组,输出依旧暴力,这就是他存在的价值,王者归来的自信。

恶魔动物园:

QQ图片20210318210217.png

AAECAf0GAv2kA9a5Aw4w9gi1uQO2uQPLuQPXzgPs0QPO0gOS3gOT3gOV3gOW3gO84wOEoAQA

构筑解析:

QQ图片20210318210255.png

①过期货物专卖商、坎雷萨德

这2张卡是我们唯二的非恶魔随从,也是2/18的概率影响免票入场减费的卡,为什么要冒这样的风险呢?当然是因为他们足够强啦,专卖商主要是 为了丢古尔丹之手,玩过卖血的血肉巨人弃牌园的都知道,如果能靠专卖商弃古尔丹之手过牌,后续再回手2张,那么后续夜影主母丢古尔丹之手 弃牌的combo就更加稳定,而很少出现有主母没有古尔丹之手,导致要“真正”弃牌的亏损。

而坎雷萨德携带的原因也很明显,为的是减费那自带的16张+恶魔研习的2张+邪能学说复制的2张,共20张恶魔(随便配合到几张就赚几费),加快铺场节奏,同时终极坎雷萨德在我们这套恶魔众多的卡组中,复活的场面也会更强于一般的卖血动物园。(我们舍弃2个1/3狱卒,也算变相加强了这一波吧)

QQ图片20210318210354.png

②免票入场、邪能学说

这主要是combo,免票入场减费了恶魔牌,那么在手中的费用就略低,我们只要把低费的恶魔用掉(低费恶魔不卡手,很容易甩),那么就可以稳 定复制被减费的随从,实现一波对“超模卡”的复制!!并且如果能触发流放效果,那这波将更加超模,邪能学说这一波只赚不赔。即便恶魔没被 减费。

留牌/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遇到德鲁伊、术士、盗贼、猎人、萨满这几个职业,基本都是快节奏卡组,起手找坎雷萨德和恶魔研习、1、2费恶魔,以及免票入场,这是我们的 第一方案------主动出击,先把前期场面铺起来,这样对手出什么随从,我们都有办法应对,还可以在打脸和解场间自由选择;但如果起手不好的 时候,比如没看到1、2费随从,而是亡者复生、古尔丹之手、火圈鬼母、摇滚堕落者等牌,那只能全洗去找了,找得到那思路和前面一致,找不到 那就开启备用方案----防守反击,依靠吐火艺人返场,或者依靠专卖商、主母丢古尔丹之手找到吐火艺人返场(被解了以后,亡者复生拿回吐火艺人继续解,卡手的情况随从出的不多,拿到吐火艺人概率不低的),然后依靠微弱的优势,一点一点的强化场面,滚起雪球,持续输出直至斩杀。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对手是骑士、牧师、恶魔猎手、法师、战士的时候,前期场面都不咋滴(除非遇到快攻瞎),所以起手思路还是主要去找低费随从站场,同样是优 先站场,并且对场面输出的需求更高,因为到中后期会逐渐进入对手的强势期,霎时如果距离斩杀线还很远,10++甚至15++的血量就算远,就容易 被翻盘,毕竟我们没有空场爆发,场面被清以后。倘若再被对手站住场面,我们基本是无法翻盘的,但是如果对手血量在10左右最好低于10 ,那就不一样了,我们依靠频率优势铺开,对手血量危急情况下,必须全部处理或者下嘲讽,但是哪有这么容易?所以我们就还有机会,这便是我们前期需要疯狂输出的原因,为后期做准备,万一被清场了呢?有备无患嘛!!!

QQ图片20170722172245.png

结语:

造价并不高,思路、操作也是一目了然,伤害输出能力还贼爆炸,这样的卡组已经不多见了,何况版本即将更新,这个时候肯定是入手这类低造价 卡组比较实惠;想上分的小伙伴们,你们还在犹豫吗?为何不在版本更新前先搞个低保、传说?到时候就可以慢慢观望新版本走向,不必再强行构 筑上分,导致可能选错了卡组,造成尘的浪费了。各位觉得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动物园,恶魔,快攻卡组,恶魔园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