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攻也需要细 动物园对局的谋略

时间:2021-03-08 16:01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动物园,只不过不是给大家分享对局思路的,其实说白了就是一个字“干”,并不存在太多的技巧,反而对于一些不熟悉的小伙伴来说,经常因为一些小失误而断送场面节奏,最终一步错满盘皆输!!!!所以今天笔者主要是给大家分享一些动物园的操作技巧 动物园: AAECAf0GA

QQ图片20170329145421.png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动物园,只不过不是给大家分享对局思路的,其实说白了就是一个字“干”,并不存在太多的技巧,反而对于一些不熟悉的小伙伴来说,经常因为一些小失误而断送场面节奏,最终一步错满盘皆输!!!!所以今天笔者主要是给大家分享一些动物园的操作技巧

动物园:

QQ图片20210307162100.png

AAECAf0GAta5A5XNAw4wzgf9pAO1uQO2uQPLuQObzQPXzgPB0QPM0gOT3gOW3gPQ4QOEoAQA

操作技巧:

QQ图片20210307170333.png

①邪恶低语、摇滚堕落者

这2张是我们的buff卡,除此之外我们的随从身材多少就是多少,不会改变;不同的是邪恶低语是永久的,摇滚是一回合的,所以摇滚的buff一般拿来解场更划算,而邪恶低语则没有这个讲究。(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有buff卡在手的时候,牌序很重要,别急着攻击,等等随从攻击完,发现还有费要打buff卡,那就亏了。)

QQ图片20210307162436.png

②亡者复生+过期货物专卖商

都有所谓的“选择性”,亡者复生的复活是越拖越不稳定,所以一般需要早用,可以配合到黑眼,也可以配合到血肉巨人。同时回收的随从也比较可控。当然了,晚用也没问题,毕竟都是自己带的随从,也不存在很差的卡。

而专卖商的选择性体现在他的亡语上,能回来2张,所以在手上没有古尔丹之手,但是我们又要出专卖商的时候,可以控制一下手中随从,让他这波“复制”实现价值,比如丢血肉巨人……不过这也有风险,遇到法师、萨满的时候被变形或者衰变飞弹打中,打盗贼被回手,那就破产了。

QQ图片20210307162538.png

③黑眼

可以为我们提供额外的费用强化铺场,但是为了能让费用发挥到极致,需要预先计算、模拟顺序,比如当下3费有黑眼在场,手中有2费随从,但是没有1费随从,这时候最佳方案就是英雄技能抽一口,然后还会剩下2费,下随从。而不能直接下随从,这样就浪费了水晶,诸如此类,黑眼在场的时候,掉血手段或掉血卡的使用顺序务必提早演算!!

QQ图片20210307162556.png

④巡游向导

因为我们有黑眼的存在,所以在前期我们使用向导以后,如果当下没有额外费用,那么0费的英雄技能我们一般不会去抽,毕竟下回合可能会有黑眼嘛!这回合抽的卡也打不出去;这个操作没问题,但是如果下回合依旧没有事情做,并且还有一个向导要下,下一个向导入场前一定先把前一个效果消耗了,不然英雄技能变成-2费,又不会回复水晶!!!环境中也没有卡英雄技能费用的卡,这第二发效果就浪费了。

QQ图片20210307162643.png

⑤古尔丹之手、血肉巨人

套牌最高费用的2张卡,不同的是血肉巨人能减费,古尔丹之手不行,加上我们下专卖商和夜影主母的时候,丢古尔丹之手丢习惯了,基本是默认丢古尔丹之手的,这时候如果突然多了一个血肉巨人,一定记得看费用,如果费用≥古尔丹之手,那专卖商/夜影主母还是别乱用了,等等该丢的(古尔丹之手)没丢,把巨人给丢了,血崩啊!!

QQ图片20210307162842.png

⑥灵魂火/邪恶低语/夜影主母

这3张卡弃牌卡和专卖商不同,丢的卡就是丢了,所以很多小伙伴会在使用前畏首畏尾,有点这张不想丢那张也舍不得的心态。笔者的建议就是尽量控制吧,有办法控制的话,强卡先用了,再用这些弃牌的,避免被丢,如果没办法控或者没费控,那就看赌一赌了,毕竟这些卡到了一定要用的节骨眼必须要用,丢啥都得上。

QQ图片20210307163003.png

⑦血肉巨人

一张可以减费大哥,一般起手不要留,一来是会卡专卖商、夜影主母的弃牌,二来就是前4费除非超级顺,不然用不出去,那何必留呢?找其他低费卡稳定前期节奏它不香吗?(当然了,如果起手双小鬼或者向导、亡者复生、血肉巨人,那是可以留的,天胡起手没理由不留的!)

QQ图片20180312171502.png

结语: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注意事项,也欢迎小伙伴们补充~~~~~最后希望本篇要点讲解对小伙伴们上分有帮助!!!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快攻卡组,操作细节,《炉石传说》,动物园,注意细节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