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当下 术士冲分神器推荐

时间:2021-03-26 14:26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的卡已经全部发布了,很多小伙伴都已经按耐不住了,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可惜的是还没真正上线,不能玩!于是很多小伙伴开始构 思,即预构筑,这个在笔者开来是好事,可以让未来新版本更加多姿多彩,但非必要!!因为未来环境不可控,没有实际碰一碰谁也不知道鹿死谁 手,对于还没上分到自

QQ图片20170329145421.png

新版本的卡已经全部发布了,很多小伙伴都已经按耐不住了,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可惜的是还没真正上线,不能玩!于是很多小伙伴开始构 思,即预构筑,这个在笔者开来是好事,可以让未来新版本更加多姿多彩,但非必要!!因为未来环境不可控,没有实际碰一碰谁也不知道鹿死谁 手,对于还没上分到自己的目标段位的小伙伴而言,立足当下才是最关键的,因此不妨来看看下面这套能帮你上分的术士!!

动物园:

QQ图片20210325205516.png

AAECAf0GBM4H1rkDlc0DgaAEDTD9pAO1uQO2uQPLuQObzQPXzgPB0QPM0gOT3gOW3gPQ4QOEoAQA

构筑解析:

QQ图片20210325205625.png

①灵魂火/邪恶低语

2张都是必须卡,虽然会不稳定丢牌,但是特殊情况下反而有正面效果:手上只剩下魂火/邪恶低语其一,和一张古尔丹之手,稳稳抽3张!不过别 误会,这不是带他们的主要原因;

首先是魂火,虽然会丢牌,并且很多时候会丢掉不错的随从,可是他解场的收益以及过墙斩杀补伤害的能力是其他卡不能比的,细想,对手场面有 一个难解的随从,现在可以消耗一费和2张卡处理,你干不干?相信小伙伴们回合笔者一样果断干!这便是魂火的价值。(扫帚也异曲同工之妙)

然后是邪恶低语,虽然也会丢卡,一般是丢亡者复生或者1费卡,但是对场面的强化,对随从输出、赖场能力的提升也是其他卡无法比的。为了这 个效果,丢卡也是值得的。

QQ图片20210325205555.png

②虚空恐魔

很多小伙伴可能不理解,其实也简单,就是为了回复更多的血量以及更好的站场,尤其是我们场面优势,但是一地都是小随从的时候,恐魔下去整 合一下,造出一个大哥,加上其他小弟站场,对手就无法清场了,场面自然更加稳固。另一个作用就是配合摇滚堕落者,恐魔吸食随从以后,如果 能当回合配合摇滚堕落者和扫帚,马上一口吸回来,那酸爽!!!

QQ图片20170422102527.png

留牌思路:

几乎没有解场卡的卡组,所以我们起手不指望防守,留牌就是为了进攻而留的,比较好的combo就是坎雷萨德加一堆1费小鬼,或者弃牌体系加几个 前期站场随从,不变的宗旨就是1、2费随从一定要有保障,并且最好得是站场能力强一些的,起码得是1/3蓝胖子,或者1/3狱卒,除非迫不得已, 或者是有黑眼,不然向导一般不选择作为1费站场生物,场面略弱;这和我们强势铺场、暴力开局的思路是相悖的。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按上述留牌,发现对手是快攻卡组的话,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保住场面的先手权力,这样就可以进行对我们有利的交换,让场面滚雪球滚起来,优势 越来越大,而快攻内战只要场面实现大优势,另一方基本是没办法打了,因为都没有aoe。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发现对手是控制卡组的时候,我们就全力铺场,进入对手AOE回合的话,那就使用buff或者恐魔等手段避免大批量伤亡,导致场攻严重降低,只要 可以规避被清场,那么持续的压制之下,基本7回合就可以解决掉对手。

QQ图片20181104144311.png

结语:

立足当下,把握当下才是最重要的,未来的天梯嘛,只要你有操作,善于思考,什么卡组驾驭不了?什么卡组构筑不出来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动物园,快攻、,快攻术士,上分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