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拳打死老师傅,动物园依旧风光

时间:2021-04-07 18:19 作者: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动物园,和上个版本的区别并不是非常大,主要还是走卖血流,依靠掉血的combo让场面不断变强,打出节奏,以此快速压制对手,完成斩杀;之所以推荐这么一套牌,原因主要是2点,一个是易上手,另一个就是不需要多少新卡,很容易就可以组,好啦,让我们直接进入正题吧! 动物

QQ图片20170329145421.png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动物园,和上个版本的区别并不是非常大,主要还是走卖血流,依靠掉血的combo让场面不断变强,打出节奏,以此快速压制对手,完成斩杀;之所以推荐这么一套牌,原因主要是2点,一个是易上手,另一个就是不需要多少新卡,很容易就可以组,好啦,让我们直接进入正题吧!

动物园:

QQ图片20210407143955.png

AAECAf0GAta5A5XNAw4w/aQDtbkDtrkDy7kDm80D184DwdEDzNIDkt4Dk94D0OEDlO4DhKAEAA==

构筑分析:

QQ图片20210407143839.png

①乱齿土狼

和烈焰小鬼一样性质的随从,不过代价也同样是英雄掉3血,但是站场相对其他2费随从自然更稳,而对于我们而言,掉血也不是纯负面的,可以配合到黑眼,也可以配合到血肉巨人,让我们的铺场节奏更加流畅。

QQ图片20210407143857.png

②吐火艺人

我们的随从多数有不少恶魔,扫帚、专卖商、坎雷萨德、土狼、血肉巨人不是,其他都是,所以这波aoe肯定是敌方损失大;而且正常人谁优势场面下这个aoe,所以我们只需要考虑他的解场效果,不得不说,打潜行贼和内战,以及法术德都非常好用。谁用谁知道。

QQ图片20170509161553.png

留牌思路:

起手三个方向,并且不建议混合模式留牌。模式一就是专卖商、主母其一配合古尔丹之手,保证充足续航;模式二就是找坎雷萨德和一堆小鬼,铺场打出节奏。最后一种嘛,就是普通的按费拍怪模式,烈焰小鬼、土狼等等生物保证前期有生物站场输出。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留牌过后就看对手了,如果是同样有生物的快节奏卡组,我们就不用顾忌被清场的问题,按照起手的手牌尽量把我们的场面频率、质量最大化,(牌序别失误了,开局很重要),开局场面寸步不让,不能让对手拿到场面先手,否则在没有扫帚的时候我们会非常难返场。持续被压制的话,除非对手随从大部分2血,吐火艺人可以救场,否则场面根本起不来,可能再学血肉巨人、扫帚一波前就没了。

不过上面的情况也意味着,即便我们场面丢了,我们也还有吐火艺人以及血肉巨人+扫帚这种操作可以找回场子,因此也不必慌张。

QQ图片20170329145457.png

而对手是控制类卡组的时候,那就不必多想了,铺场打脸就完事了,即便对手偶偶尔下一两个没用的小随从下来,我们也是可以不理的,除非:该随从有强大异能,或者可以补掉我们的高输出大残随从,否则就不理,全力走脸就可以了,因为越拖到中后期,对手就越强,各种嘲讽、aoe也就源源不断,我们基本就无了,即便有血肉巨人也回天乏术,所以打控制类卡组我们的就是速战速决,尽快给对手致命一击。不要怕卖血,卖血可以强化场面,让黑眼给我水晶,让血肉巨人更快入场,就值了,因为拖到后期,即便血量再多,也无处用了!

QQ图片20170917153532.png

结语:

“乱拳打死老师傅”绝非谣言,动物园凌厉的攻势之下,即便是快攻卡组,稍有卡手也将万劫不复,如此强劲的卡组,上分路上必不可少,即便你没开新卡包,一样可以玩!!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新版本,动物园,快攻,快攻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