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模式卡组构筑 恩佐斯法师雏形分享

时间:2016-06-08 09:46 作者:虹之彼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玩了一个月标准模式我决定回狂野模式爽一爽,但是厌倦之前的佛祖骑之类的卡组,于是尝试组一套亡语法师

作者:XoloRouge

译者:虹之彼方

大家好,玩了一个月标准模式我决定回狂野模式爽一爽,但是厌倦之前的佛祖骑之类的卡组,于是尝试组一套亡语法师,因为法师本身没有很多亡语随从,因此需要强力中立随从进行填充。血法师和科学家对于法师体系帮助很大,另外死亡领主和淤泥的墙也是法师拖后期所需要的,因此卡组雏形就形成了。以疲劳法为模板进行构筑的。

ntoth mage.jpg

亡语随从很多,通过奥秘复制还有可能弄出更多的套路出来,配合法师强力的解场法术,可以轻松拖到后期,更何况还有冰箱保命。

起手留牌:找低费随从和法术,科学家、寒冰箭、苦痛,死亡领主对阵某些职业也可以留,换掉所有奥秘。

打牧师和战士不要轻易下死亡领主,容易被轻松解掉从而崩盘。

小贴士:

——为了复制能复制到你想要的随从,不要上无关的随从干扰你的复制

——不要让过多的科学家干扰恩佐斯的复活,恩佐斯最多只能复活6个亡语,为了更优质亡语随从能被复活,有时候先不要上第二个科学家比较好,除非卡手或者面对快攻。

——如果想要复制恩佐斯,就要在恩佐斯上之后再挂复制奥秘,不然复制基本会给到嘲讽随从上。

——你可以通过法术斩杀对方,而不是必须托后期,计算好伤害是关键。(火把火球伤害很足)

现在的胜率虽然只有60%左右,但是玩起来很有乐趣,如果有什么更好的改动,欢迎与我交流!

相关阅读:法师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