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士是新英雄?月初国服疾速低保动物园

时间:2017-06-02 17:58 作者:熙晨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要给大家安利的是一套隐藏职业的卡组。说到隐藏职业,想必大家都已经猜到了他的名字。没错!就是吴(古)彦(尔)祖(丹)。

术士永不为奴!月初国服疾速低保动物园

嗯,大家好。没错,我就是盾妹。新的赛季又开始了,小伙伴们天梯打的怎么样了呢?是不是已经领了低保蓄势待发准备冲击传说了呢。

我们都知道,月初的天梯是出了名地狱难度。想必在月初能冲到低保的卡组是有一定强度的?

今天要给大家安利的是一套隐藏职业的卡组。说到隐藏职业,想必大家都已经猜到了他的名字。没错!就是吴(古)彦(尔)祖(丹)。

作为一个被吴彦祖的颜(邪)值(能)所吸引的牌手。

360桌面截图20170602185701.jpg

新版本可以看到单职业的胜场了,看到吴彦祖的胜场时吓了我一跳。我居然玩了这么久吴彦祖?我以为胜场最高的会是顶着绿色鹿角帽的某怒风。(但是实际上,某怒风只有2400胜场,屈居第二。)

360桌面截图20170602185619.jpg

在这么一个百花齐放的版本里。眼见着吴彦祖日渐消沉越发无人问津,我的内心是拒绝的。难道吴彦祖的颜(邪)值(能)真的拯救不了他自己了吗?

在第一天的时候从16级打到了10级左右,大概对环境有了一定理解。感觉动物园完全可以出来一战,经过实验和微调。最后终于拿出了一套较为满意的牌组,并用它冲上了低保。

术士永不为奴!月初国服疾速低保动物园

本来有特意去下载盒子的。结果游戏更新,盒子果断又gg了。并不能贴出傲人的胜率来。废话不多说,先上卡组。

套牌讲解

简单来分析一下环境。目前10-5级之间,出场率最高的几套牌分别是鱼人骑 、嗜血萨、打脸德、 火法(奥秘法?)任务贼和海盗战。还有少量的猎人和针对快攻的套牌,奶骑啊带大驱的和暗言术骇的牧狗。月初嘛,除了快攻就是针对快攻。意料之中。

一开始打动物园的时候是没带海巨人和3费煎蛋卷以及禁忌仪式的。但是打着打着发现事情有点微秒。在叫嚣被砍力带退环境以后,动物园的随从交换能力并不如以前强悍,别人铺场有斩杀手段,我们铺场却只能平推?想到这,我想起了当初让人闻风丧胆的大哥。嗨,巨人!这个版本的动物园,铺场并不比之前弱多少,只是站场能力和以小换大的能力变弱了一点。在低费带的充足的情况下,甚至可以比当初铺的更快,火语精灵这张牌真的是一费新宠。对于节奏的调配要比李奶奶强出一大截(然而当时李奶奶主要强在能找力带、叫嚣这类功能牌)。既然要带上海巨人,肯定要想办法让套牌更流畅一点。填充了煎蛋卷和一张禁忌仪式。果然曲线平滑了很多。而且煎蛋卷在块攻互怼中的效果还很不错。

这套牌在打比较主流的几个毒瘤里只有火法和海盗战稍稍难打了一点。嗜血萨因为只带两个大漩涡,缓慢的铺场能力在动物园面前根本不够看。打起来之后注意大漩涡反倒格外的轻松。

打法方面,我相信玩过动物园的人应该都很容易上手。具体的攻略我想我应该会在上了传说之后补一份出来。只是现在因为太想让吴彦祖扬眉吐气了,所以迫不及待的先发一份尝鲜版出来。

相关阅读:动物园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