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卡组推荐 用一套平民动物园带你飞

时间:2016-05-29 13:56 作者:太阳系の梦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Hi大家好,我是Trebkiller。今天来跟大家分享一套新环境下能快速做出来的动物园。

原作者:Trebkiller

译者:太阳系の梦

20160522新手入门动物园.PNG

Hi大家好,我是Trebkiller。今天来跟大家分享一套新环境下能快速做出来的动物园。(整套只需2100尘,除两张海巨人以外都是蓝白,随便开几包古神包就出来了——译者注)

玩动物园的核心技巧就是要知道什么时候该解场,什么时候该抢脸。要做到这一点,就要在行动之前尽可能多地预测对手的行动,尤其是要考量对方手里会不会有诸如闪电风暴奉献之类的清场手段。所以多多了解现在天梯都有什么比较流行的卡组,以及这些卡组里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卡牌,是很重要的。同时解场的时候,也要学习尽可能创造最大收益的解场。比如迅速换掉像火妖坑道穴居人这种关键随从,以及用自己的小怪换掉对面大哥,更重要的是要考量什么时候你要主动解场,什么时候逼你的对手去解场。

永远不要害怕怕卖血过牌,但是不到没有随从可下的时候不要轻易用,尽量用光每轮的发力水晶,优先打光随从后如果还富裕费用再用过牌来找随从。脸的血量其实不是很重要,因为动物园是一套站场很强的卡组——所以你要不停地下随从来巩固场面。而且有时候,你甚至要牺牲你场上的大哥来换取下一轮的场面优势。记住所有随从都可以交出去来换取场面。总而言之,多多练习就能找到压倒场面节奏的感觉。

这套卡组是一套很典型的中速卡组。你需要在尽可能早的时候争取到场面优势,然后利用你中期的优势拿下比赛。所以,按费下怪掌握好节奏十分重要!但是,在不必要的时候也不要过度铺场。动物园的怪都不算大,如果让小怪占满了位置,你就下不去大哥了。还有就是要时刻留心,你的对手或许有能清场的AOE

卡牌更换

如果你没有海巨人的话,可以用火山幼龙来代替,因为后者只需要打黑石山副本就可以拿到。

可以考虑将一个末日守卫换成恩佐斯的子嗣或者黑铁矮人

如果你没有黑市商贩,我建议你补上其他2费的随从,比如怒鳍猎潮者之类的。

两个小鬼首领可以考虑换成两个麦田傀儡或者麦田傀儡+诅咒教派领袖

如果你有相当的积蓄或者储备,你也可以考虑尝试下面这些土豪换卡方案:

末日守卫 -> 火车王 ——说实话我个人不是很喜欢这么换,因为末日守卫能帮你争取到更好的场面。

叫嚣的中士 -> 禁忌仪式

还可以用穿刺者戈莫克替换掉一张末日守卫或者黑铁矮人

起手留牌

留牌十分简单,只要尽可能找低费强力的随从就好。比如烈焰小鬼着魔村民虚空行者黑市商贩火炎打脸者等等。

卡组连段和Combo

我个人来讲很喜欢1费下虚空行者2费下恐狼,但是这不是总能发挥作用的。

善用恐狼前锋,这张卡是动物园的一张核心卡。恐狼禁忌仪式搭配能十分有效率地清场,还能用1/1小怪吃掉对面的大怪。

海巨人这张卡需要一定的算数技巧支持。用小鬼首领生小鬼能够帮助你降低海巨人的费用。而且你可以不用顾及使用1费随从。但你也要记住敌人的随从也计算数量,所以务必先下海巨人再解场。还有就是,记得数好空位,以免当年你算好费用之后惊喜地发现7个位子已经被占满了。 

随从站位

这件事情是很多玩家所忽视的,但是在玩动物园时却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技巧。

你要时刻考虑如何为阿古斯防御者或者恐狼前锋留位置。阿古斯可以让你的小鬼首领1点血,这就意味着理论上你能多招一个小鬼,可以帮你更灵活地解场;双嘲讽buff也能帮你抵挡快攻冲脸;给随从加攻击力也能让一些3攻随从摆脱暗言术·痛的打击范围。

还有就是记得小鬼首领招出来的小鬼永远在它的右侧,有时会对随从的摆放位置有些影响。

相关阅读:动物园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