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大神卡组推荐 贪睡萨满的任务猎

时间:2017-05-24 15:40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佐暗]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这两天正在偷偷的跟小女友们串通一个月后要报的大学,所以更新比较迟缓。

今天是推荐的5套卡组分别是:隔壁愤愤的瓜皮战;衣锦夜行的狂野宇宙法;贪睡之萨满的狂野任务猎;涛妹的元素贼和科普德科技的海元贼。

 

隔壁愤愤 瓜皮战

1.png

“瓜皮”在方言里就是很傻很蠢的意思。但其实这套卡还是有些强度的。带了一些不常出现在海盗战任务战里的卡牌,比如化血为脓、污手玩具商、凶恶的雏龙、恐狼前锋甚至……凯恩血蹄。讲真,我也不知道带凯恩血蹄的目的是什么,但从主播的实操来看,血蹄的赖场能力还是不错的。另外有些小Tips,比如对面如果是火妖法的话,就尽可能不要上多头蛇了。

 

衣锦夜行 狂野宇宙法

2.png

因为有铜须、铸魂师和大帝的存在,所以这是一套理论上可以打的非常贪的卡组。比如只要大帝站场1回合后,就能先用雷诺回满,再下铜须+铸魂者复制两个雷诺;又比如只要大帝站场4个回合后,就能先用恩佐斯铺一波,再下铜须+铸魂者复制两个恩佐斯……你说大帝站不住那么多回合?那可能是因为你没有正确的使用“复制”奥秘的原因咯。如果起手允许,3费挂复制,4费上卡扎库斯也会是个不错的combo

 

贪睡之萨满 狂野任务猎

3.png

首先我们要承认,卡纳莎女王还是很强的,但是得到她的过程可能会有些曲折。因为任务描述为“使用71费随从”而不是“召唤71费随从”,所以特殊召唤进场的并不能算数,所以不论雌斑虎拖出来的雄斑虎还是血帆海盗拽进场的帕奇斯,都是不算任务数量的……这就导致最后可能出现还差一两个就能完成任务,可卡了一手猎人印记和奥秘的尴尬……不过完成任务并且下了卡纳莎女王之后,再把苔原犀牛一拍基本都能劝退了。

 

 

涛妹 元素贼

4.png

众所周知,元素的玩法是暴雪爸爸为萨满和法师钦定的套路,但是暗影施法者的存在还是能让火羽凤凰、卡里莫斯的仆从和火焰使者发挥出更大威力的。另外在面对同为元素系的对手的时候,幻觉、吹嘘海盗和沙库尔也可能带来不同的惊喜。总体上说,这套卡组思路比较新,但强度还是需要验证的。

 

科普德科技 海元贼

5.png

总体上是一套海鲜贼,作者之所以称之为:海鲜元素贼……我查遍了卡表,猜想可能是那一张火羽精灵的原因吧。我知道因为这个名字才来看卡组的童鞋可能会很失望,就好比终于把D罩杯的女童鞋追到了宾馆,却惊讶的看着她从衣服里掏出三层棉垫一样……可是此情此景,我们还能怎么办呢?当时还是选择原谅她啊!

 

 

希望我们每期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下期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涛妹,衣锦夜行,贪睡之萨满,元素贼,宇宙法,任务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