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预构筑 法术走A猎

时间:2021-08-02 14:10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正式上线之前,我们能的事情除了使用旧卡组上分,还有----预构筑,那么就可以在新版本上线之后大展拳脚(当然也有可能是被打得找 不着北),但这都是后话,重要的是这个过程以及使用自己构筑的卡组上分的乐趣,大家觉得呢?那么今天就跟着笔者一起看看这套任务走A猎。 走A猎: AAEC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新版本正式上线之前,我们能的事情除了使用旧卡组上分,还有----预构筑,那么就可以在新版本上线之后大展拳脚(当然也有可能是被打得找 不着北),但这都是后话,重要的是这个过程以及使用自己构筑的卡组上分的乐趣,大家觉得呢?那么今天就跟着笔者一起看看这套任务走A猎。

走A猎:

QQ图片20210801233458.png

AAECAR8E5NQDyO8D5e8D/fgDDbnQA8bRA/7RA4/kA9zqA9vtA83yA/f4A6mfBKqfBOOfBLqgBLugBAA=

构筑要点分析:

QQ图片20210801233804.png

①补给:子弹上膛、魔杖工匠、大德鲁伊

这些属于不稳定的补给,只有魔杖工匠是稳定提供法术,子弹上膛更是法术、随从、武器都有可能,而大德鲁伊则是随从和法术概率分别为40%和60%,这些补给手段虽然不能帮助我们拿到牌库自带的卡,但提供的卡都有妙用,至少不至于手牌马上打空。

QQ图片20210801234039.png

②抽牌/定向:书虫、女巫、巴拉克、(快速射击)

相比补给,显然抽牌库的牌对节奏收益更稳定,但奈何猎人过牌就是LOW,快速射击不稳定,巴拉克是橙卡只有一张,上手率不稳定。女巫尚可,只要前期能抽到,3段任务完成前入场,既能站场又可以过牌。最后就是书虫了,个人感觉法术这个比例,除非起手都是低费卡,不然也没挥霍那么快,书虫前期便派不上用处,更大的作用应该是中期费用够了,挥霍干净手牌后下书虫,补3张加上下回合抽的1张,一回合和对手决胜负。

QQ图片20210801234138.png

③控场:穿刺射击等单体法术、英雄技能、爆炸、斯雷特教授

也许对上控制卡组的时候,可以尽情做任务,最后靠走A和法术伤害结束战斗。但遇到快攻就绝不可能让你舒舒服服做任务,因此我们需要解场手段,并且还是靠法术解场,这样既可以做任务又可以控场。毫无疑问各种单体法术都可以达到整个目的,除此之外一阶段完成以后英雄技能也加入解场行列。而爆炸陷阱是用来限制铺场流快攻的。教授是为了配合法术解大哥的,避免被对手造出来的大生物压死,毕竟新版本很多buff卡嘛。

大局观与思路:

QQ图片20210725155339.png

没有后期生物,注定只能打前中期,并且中期一定要决胜。否则就玩不下去。因为即使任务完成后,也很难依靠法术一波无限连,法术本身是要 消耗费和卡的,即便依靠子弹上膛配合法术刷,也仅仅是有概率刷到法术,且费是实打实在消耗,所以不存在秒人!这也意味着前期要打出伤害 ,所以快速射击,瞄准射击这些能打脸的尽量打脸,让前期伤害达标,这样中期就非常有机会一波秒或者2波秒。

QQ图片20210725155127.png

按上述的思路,我们会顾虑到前期场面节奏问题,这费用和法术都打脸了,场面怎么办?我们也没有很强的生物啊!没关系的,数量压制、爆炸 陷阱、穿刺射击都是为解场而生的,更重要的是一阶段任务完成后,英雄技能也可以打随从解场。这样就可以避免伤害浪费,也可以最大程度保 留低费法术,留着后续任务全部完成后走A。

QQ图片20210725155352.png

结语:

不得不说走A猎在新版本到来后会是一个很不错的思路,专治各种花里胡哨,把打脸贯彻到底,上分效率在初期必然不赖,但能不能一直强大保持 到新版本环境稳定就需要真正上线后用事实说话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任务猎,走A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