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士制裁大师 猎人的第二形态

时间:2021-08-23 14:12 作者:丨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补丁上线之后,圣盾污手骑士、T7猎人、任务术士、吸血瞎、法术任务法、元素萨都遭到不同程度的削弱,然而结果却是有的职业一蹶不振,比 如污手骑;而有的职业依旧风生水起,甚至为所欲为,比如任务术,比补丁前可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这个时候要上分,比起内战,笔者相信很 多小伙伴更希望拿针对性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补丁上线之后,圣盾污手骑士、T7猎人、任务术士、吸血瞎、法术任务法、元素萨都遭到不同程度的削弱,然而结果却是有的职业一蹶不振,比 如污手骑;而有的职业依旧风生水起,甚至为所欲为,比如任务术,比补丁前可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这个时候要上分,比起内战,笔者相信很 多小伙伴更希望拿针对性的卡组来上分,而要针对卖血术士,猎人无疑是最佳选择,除了大家熟知的T7猎,今天这套任务猎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

任务猎:

QQ图片20210822205708.png

AAECAR8Gj+MDjeQDlugD5e8D/fgD0PkDDLnQA/7RA4/kA9zqA9vtA83yA/f4A6mfBKqfBOOfBLqgBLugBAA=

单卡分析:

QQ图片20210822205741.png

①魔杖工匠

主要是2个作用,首先就是填充2费曲线,让我们有站场生物。遇到快攻卡组的时候,有一定的场面争夺能力;第二个就是补充法术这个效果,都 知道猎人过牌能力差,所有补给能力非常重要,更不要说是这张1费法术,配合子弹上膛或者任务完成后走A都可以,如果是伤害法术的时候,还 可以配合做任务。

QQ图片20210822205752.png

②被困的女巫

同样2个作用,类似魔杖工匠,其一是填补3费随从曲线,并且女巫身材比工匠好,3费3/4标准身材。打快攻可以交换,打控制卡组可以蹭血;其 二一样是补充资源,补充的法术同样是可以和子弹上膛,走A,甚至和任务配合。对节奏的作用非常关键。

QQ图片20210822205807.png

③锈烂蝰蛇

针对卡,目标就是术士和萨满,当然刀贼和猎人内战也有不错的发挥。而如果遇到法师、德鲁伊这些个没武器的职业,也可以利用蝰蛇的交易效 果把他洗了换一张卡,怎么都不至于卡手,这就是这张卡优秀的地方。

QQ图片20180303182217.png

留牌思路:

起手任务、工匠、女巫是最佳的,为什么不留可以做任务的直伤?首先留了不代表马上可以用,不如先站场、对手无作为我们还可以靠随从输出 。毕竟你做任务累死累死,最终结果也是为了可以多输出,那站场随从就可以输出,减缓后续斩杀压力,何乐不为呢?至于发任务的直伤卡,后 续自然可以抽到,法术费用够低,做任务效率并不差。所以不用太着急。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对手是快节奏卡组的时候,一方面利用随从和对手周旋,另一方面法术解场同时做任务,将英雄技能转变为可以解场的以后,就可以利用英雄技 能搭配法术和随从继续控场,等到3阶段任务完成了577入场,最终就可以利用子弹上膛配合法术和英雄技能来走A打伤害,输出速度就很快。不过 要实现走A斩杀这一步,前期的控场一定要做好,我们是没有回复的,不能给快攻站住太多随从抢太多血。(控场不难,我们解卡还是非常多的, 边解场边完成任务对于我们而言也挺好的)

QQ图片20170329145457.png

对手是慢节奏卡组的时候,思路就很明确了,前3回合尽量先站随从,卡对手费用来解,或者利用这些小随从蹭血,然后另一个大重点就是做任务 了,尽快完成任务,利用英雄技能疯狂输出结束战斗,这个局也是拼速度,毕竟对手中后期发力,场面逐渐强势,霎时我们处理不来,如果不能 在被对手随从干掉前终结对手,这局也就没了。

QQ图片20170705183500.png

结语:

玩走A猎切忌操之过急,虽然斩杀必须靠任务,但做任务的过程尽量去寻求一个自然合理,而不是为了所谓任务进度,疯狂甩卡浪费手牌,那样就 是自作孽了,你会发现全部任务完成后,你没法术配合走A了。结局必然败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任务卡组,暴风城下的集结,任务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