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中欧杂谈 看第一天中欧对抗赛有感

时间:2016-05-24 16:30 作者:圣日耳曼战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中欧对抗赛拉开了序幕,但第一天中国选手表现似乎并不理想!

令人期待已久的2016中欧对抗赛拉开了序幕,不言而喻,欧洲代表队可谓派出了全明星阵容,堪称“八国联军”!另一方面,本届中国队阵容同样不甘示弱,都曾经历层层挑战,誓言开走最终的法拉利。

但,第一天的比赛下来还是叫人略有震惊,两位中国选手纷纷被淘汰。尽管或许我们想到了结果,但是过程还是无不令人惊讶,在此,笔者不忍就几个争论点谈谈自己的一些看法!

8.jpg

中速猎带火车王真的好吗?

易老师的中速猎可谓low了一把,上来就被Super JJ的咆哮德吊打!值得一提,两盘下来我们压根没有看到狮子,是自己没带还是没摸到呢,想必已经无从考证……另一方面,中速猎带火车王到底有多大受益,但就比赛看来,答案肯定是坑了!中速猎6费居然没有怪可上,无奈只能冲出火车王……本身就有8费的兽群,这套卡组中为何要带一个火车王呢?或许多有鸡肋,但相信选手本身肯定有自己的想法……

如今的咆哮德强度如何?

国内的天梯中基本很少见到咆哮德的存在,但德国选手Super JJ愣是拿出了咆哮德,而不是鹿盔德或者克苏恩德,上来吊打了T7猎,而后更是依靠天湖几回合带走了奇迹贼……好吧,不得不说,或许在国内天梯中并不吃香,但能在比赛中打出亮点必然具有自己的强度,既要佩服选手的勇气和研究,也同样能表现欧洲人打牌风格和国服风格差异巨大!

中国选手表现的如何?

易老师或许今天并不在状态,上来03告负,而后和衣锦夜行的对决中也是没啥办法。反观夜行,或许今天真的没有被幸运女神所眷顾,首次和Ostkaka对决中,先是被对面神抽刺骨打死,而后中速战输给了混合术…..仔细看来,衣锦夜行首轮比赛发挥确实不错,无奈运气不好一些;但在和Ostkaka的第二次对决中明显有着一定的伏笔,斩杀不解飞刀就是一个最大的正义点,要知道动物园的飞刀足足打了10几点的伤害……但总体看来,不能说中国选手打的多不好,只能说实力差距确实还是存在的!

难道真的是运气作梗?

每每炉石大赛,总有玩家吐槽“运气作梗”,不否认卡牌游戏确实有着很高的运气成分,但是老拿运气说事真的站得住脚么?诚然,能夺冠军必须要有运气,Ostkaka自是去年嘉年华比赛的冠军,但倘若没有势力,冠军单靠运气就能抽来?正如方文山所言:运气绝对比实力更重要,但没有实力运气只会白白流失!

总结

The day is not last day!说“炉石职业选手“难免有点牵强附会,但谁敢否认中欧实力上的差距呢?作为一名普通玩家,我们真的无从吐槽太多,能站在中欧对抗赛的舞台上自然有着很大的鸭梨,想想吧,本届欧洲人的阵容要比嘉年华的选手还要略强一些,诚然,法拉利不是这么容易被开走的……另一方面,希望中国选手再接再厉,不求必定夺冠,但求超越自己!

相关阅读:中欧,法拉利,咆哮德,中速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