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模式:王者归来咆哮德他又回来了

时间:2021-03-30 15:08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起咆哮德应该老玩家都不陌生,但是后来的新人小伙伴们可能就只知道后来的半成品了,但即便是半成品也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存在,而3/26这一天,经典模式的回归,让昔日的咆哮德复活了,今天笔者就带大家进入这套“上古”神级别的卡组。 咆哮德: AAEDAZICBrWhBLehBNuhBO+h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说起咆哮德应该老玩家都不陌生,但是后来的新人小伙伴们可能就只知道后来的半成品了,但即便是半成品也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存在,而3/26这一天,经典模式的回归,让昔日的咆哮德复活了,今天笔者就带大家进入这套“上古”神级别的卡组。

QQ图片20210327184239.png

咆哮德:

AAEDAZICBrWhBLehBNuhBO+hBPOhBI+jBAzZlQTblQTclQSwlgTdlgTpoQTwoQTxoQSTogS9owTKowTFqgQA

构筑区别解析:

QQ图片20210327190113.png

①树人、咆哮

如今的树人简直low的一匹,以往这波冲锋树人,配合到咆哮, 空场就是14血斩杀,再配合个激活+咆哮,双咆哮就是22血斩杀,这才是真正的咆哮德!!没有几个卡组可以扛得住这一波;至于其他随从站场的时候,开咆哮,这爆发将更高。

QQ图片20210327190203.png

②女王、老牛

主要是担心前期卡手的时候,2-5费一直在被动解场时,那6费就需要一波场面,女王可以处理对手好几个生物,甚至返场,老牛则是稳定2个4/5,除非被变形,不然也有很大概率返场。

QQ图片20210327190337.png

③激活、成长

激活的2颗水晶可以让我们2费直接跳雪人或者紫罗兰,优先站场,或者5费跳知识古树过牌加站场,都非常给力。而成长则是2费直接跳到4费,那么对手才3费,我们就可以下雪人或者紫罗兰了,优先站住场面,并且费用碾压,持续给压力,分分钟就可以咆哮一波干爆对手!!!

留牌/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对手是快攻,一般经典模式中,术士、猎人、(部分海盗战士)、盗贼、节奏偏快,起手其他的啥也不要找,就找成长或者激活,然后就是4费生物,横扫可以留,因为对手节奏偏快,我们需要最快速度到达4费,打出我们的随从,然后持续的上怪,对手处理,就要多换一,不处理我们就有站场,频率达到一定程度,或者被我们拖到9费(7费甚至5费配合激活也能到9费),打出树人咆哮就可以带走对面。或者凭借我们的随从站场,清干净对手的场面,然后一样可以斩杀。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而对手是其他职业的时候,因为节奏偏慢,我们一般不留激活,全力找成长就可以,然后4、5、6、7费不断压怪,依靠场面先手给对手压力,对手下随从我们就解,如果是无关紧要的low随从,甚至可以不解直接打脸,持续给压力,反正慌张的是对手。后续碧蓝龙、知识古树过牌站场,等咆哮一波,甚至有时候有双咆哮配合场面就可以直接斩杀!!!!控制类的卡组基本是被我们吊着打,完全不必害怕。

如果起手没有成长跳费,我们缓慢的涨水晶(和对手一样),我们也可以打,依靠随从站场,和对手交换场面,树人咆哮憋着,一般不拿来解场,树人第一波其实无光紧要,而咆哮不一样是可以双咆哮的,所以尽量不要打!!!!除非迫不得已。

QQ图片20180204191529.png

结语:

咆哮德就是要场面,要主动进攻,尽快斩杀对手!!!!只要计算斩杀精准,控场技巧优秀,你就能用这套咆哮德超生!!!!屠杀环境中的卡组!!!!即便内战,也是技高一筹的人才有资格获胜!!!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咆哮德,经典,经典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