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术德新玩具 更加奇妙的快攻之旅

时间:2021-02-19 15:24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法术德这套牌是当前德鲁伊最适合环境的一个思路,并且有着不俗的强度,不过随着时间的沉淀,构筑的模式已经是人尽皆知了,所以这个时候,作为法术德的忠实粉丝,就得期待有所改变,让对手不敢小觑,于是就诞生了这样的一套牌,大体的模式没变,只是增加了更多的可能性和未知性,让以往不可能的对局逆转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法术德这套牌是当前德鲁伊最适合环境的一个思路,并且有着不俗的强度,不过随着时间的沉淀,构筑的模式已经是人尽皆知了,所以这个时候,作为法术德的忠实粉丝,就得期待有所改变,让对手不敢小觑,于是就诞生了这样的一套牌,大体的模式没变,只是增加了更多的可能性和未知性,让以往不可能的对局逆转有了可能性!!!

随心德:

QQ图片20210218092454.png

AAECAZICBP4B/QKvogP5tQMN9wPmBcqcA+W6A++6A/nMA5vOA/DUA4ngA4rgA4rkA4zkA4/kAwA=

构筑浅谈:

QQ图片20210218092518.png

①灵魂指引

检索2张法术,拿一张或者过载1拿2张,是可以为我们带来奇迹的卡,并且相比猜重量,更为灵活,可以选择1费补1,也可以选择1费过载1补2,相当于2费补2张法术,水晶还是预支的,更舒服,而且和楼下的随心口袋增大了我们的1费法术池,让聒噪怪更容易开刷。

QQ图片20210218092528.png

②随心口袋

发现一张法力等于剩下水晶的卡(全职业,可法术可随从),这就是笔者所谓的更多的未知性与奇迹,虽然卡池很广,不一定可以像姐夫一样发现当前最需要的,但是至少有这个可能性是可以媲美杰弗里斯的。因为法术德的弊端也很明显,那就是没aoe(敢玩的话,其实带一个扫帚也是可以的),并且没有多少回复能力(也就2张守卫梦境之路),而随心口袋的存在,和自然研习一样,是可以找到aoe和奶的。并且因为可以找随从,在前一回合有自然研习铺垫的情况下,发现死亡之翼都是可能的!!!!好玩、刺激!!!

留牌/对阵思路: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对手是快节奏卡组,即黑眼园、法术德、T7猎、武器贼、打脸萨的时候,起手优先留聒噪怪、自然研习、月蚀、梦境之路、蜂群等卡,一般萤火成群笔者不喜欢留,一来对手节奏快,我们每回合都要和对手争夺场面,进行铺场或解场操作,手牌就每回合抽的1张,而消耗却不止,加上没多余费用去过牌,到萤火这一波,铺不出东西,既然如此,何必浪费卡位呢?这里就有小伙伴要说了,可以憋啊,5费爆发7个2/2,可问题是这样做就是要被对手打5个回合(2-6费)的意思,如果有咆哮和丛林之魂还有可能翻盘,没有的话抢也抢不过,怎么赢呢?所以打这些快节奏卡组要么聒噪怪一波后buff起来干翻对手,要么就是稳定铺场/解场限制住对手,等后续的爆发。

2441876_095908_7353.jpg

对手是慢节奏卡组或者OTK,即OTK吸血瞎、OTK决斗法、激怒战、鱼人大哥骑、法术克苏恩牧、起手2种模式,有聒噪怪和低费法术和过牌的话,那自然就准备前期直接开一波,对手解不掉就找buff撑起来,没buff那就慢慢刮痧。另一种就是起手看到萤火和真菌宝藏、灵魂指引这些过牌,那就可以中期搞一波,最好能有丛林之魂,那么只要一回合不被处理掉,一个丛林之魂下去,对手当场炸裂。这个对局手牌数量很关键,所以过牌卡很重要,因为没牌就会断节奏,一旦已有场面被清,意味着手上一丁点卡牌打不出什么震撼的场面和伤害。需要回合累积,那么就很自然会被拖到对手的强势期和对手打,怎么玩?节奏断档太伤的!!!所以这个对局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续航,一堆雷霆、激活的操作尽量不要!!!!(万一真的激活、雷霆绽放都到手上了,那就尽快用掉,把场面压力给足,搏一波了,别有科技又舍不得用,白白浪费节奏,那么拖到后续水晶足够,其他卡又不多,每回合反而有多余的水晶,这两张卡就废了呀!!!!!)

3475743_2014011614410106136.png

结语:

大思路还是和原先一样,不同的是更好玩,造价也更低了!!!小伙伴们真的不考虑来一手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法术德,爆发快攻卡组,咆哮德,快攻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