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强度最高的卡组 法术德实至名归

时间:2021-03-14 13:42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要说现在哪个卡组好上分,笔者首推的就是这套法术德,不仅是因为造价低,说句不客气的话,真的有点“有手就行”的感觉,卡组的强度下限都很高,即便是一个新入手的玩家,只要你见过“猪跑”,那么你便能快速上手,纵然是有些细节做不到位,也因为卡组强度本身就高的关系,同样能搞定大部分对手!!!!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要说现在哪个卡组好上分,笔者首推的就是这套法术德,不仅是因为造价低,说句不客气的话,真的有点“有手就行”的感觉,卡组的强度下限都很高,即便是一个新入手的玩家,只要你见过“猪跑”,那么你便能快速上手,纵然是有些细节做不到位,也因为卡组强度本身就高的关系,同样能搞定大部分对手!!!!这就是他的可怕之处。

法术咆哮德:

QQ图片20210313155242.png

AAECAZICAsOUA66fBA7mBcqcA/m1A+W6A++6A/nMA5vOA7nSA/DUA4ngA4rgA4zkA9efBNmfBAA=

单卡分析:

QQ图片20210313155334.png

①野性之力、远古祝福

野性之力的buff已经足够的,因为中后期可以配合日蚀进行2次触发,但是在前期使用就有点浪费,尤其是我们已经铺开几个随从的时候,不buff场面还不够稳,buff的话,费用不好处理,尤其3费的时候,4费的丛林之魂打不出去,如果只打2费的野性之力,剩下1费没1费卡的话,可能浪费。所以补充一个远古祝福,前期可以buff。中后期也可以buff和提高斩杀。不过不适合带2张,容易卡手。

QQ图片20210313155422.png

②聒噪怪、萌物来袭、守卫梦境之路

这是我们前期铺场的主力,不管是聒噪怪的展开,还是梦境之路的稳定双频率,甚至是萌物来袭的buff+1/1,都可以为我们提供稳定的场面,原本还担心输出不够,因为都是1攻。但是我们补充了一个远古祝福,满编了丛林之魂以后,这些小弟就更关键了,buff起来就是无解肥,分分钟让对手崩溃。

QQ图片20170422102527.png

留牌思路:

起手留牌的思路不是单一的,主要是看起手拿到的是什么牌,毕竟不是你需要什么就可以洗到什么的,全靠洗不靠谱,一般起手需要满足2个条件,一个是铺场,一个是补给,铺场可以是聒噪怪和梦境之路、萤火成群;过牌可以是乘风而起、真菌宝藏。只要满足这2个条件,那就差不多了;(最后一个要点就是尽量不要同时留雷霆绽放、激活,打完一套就疲软了,后续场面跟不上,容易GG)

QQ图片20170720184913.png

对局思路:

这个套牌小伙伴们玩的时候一定记得一个原则,那就是只要我们有随从在场,对手的场面没办法全解掉我们的,我们就是爹,因为即便只剩下3个频率左右,双咆哮,甚至日蚀+咆哮、日蚀+咆哮,搞出4咆哮,分分钟也是20多甚至满血秒,这样的爆发力哪个对手不怕。

所以不要沉迷解场。我们有场面主动权的时候,除非血量已经岌岌可危,否则不需要怂,随从都可以往对手脸上怼,血量压的越低,我们越容易斩杀,给对手的心理压力越大。说白了就是一波爆发带走对手。那为什么要打得这么凶胜率才高呢?

请大家细看,我们这套牌不仅没有aoe返场能力,甚至单解都没几张,突袭随从也没有,解场你解得动吗?即便劣势,我们也要抱着和对手拼输出的心态,搏一搏谁的输出快。这就是所谓的扬长避短!

QQ图片20180312171502.png

结语:

不管你是萌新,还是上分遇到阻力,只要你掏出这一套牌,一局一局累积经验,不仅能在不俗胜率中把细节学起来,几十局之后吃透了套牌。你会发现胜率就变得超级高,各种吊打对手。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法术德,咆哮德,快攻卡组,强势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