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天梯榜首再度易主 登顶宇宙法分享

时间:2016-05-11 16:29 作者:暗夜膜王 来源:论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得不说新版本各种卡组的竞争真是非常激烈,昨天美服登顶的卡组还是蓝龙贼,今天又变成了宇宙法。

大家好,我是暗夜膜王,又来给大家搬运登顶卡组了~

不得不说新版本各种卡组的竞争真是非常激烈,昨天美服登顶的卡组还是蓝龙贼,今天又变成了宇宙法。

美服玩家AbarHS今早使用了下面这套宇宙法完成了登顶之旅。他从天梯14级开始是用这套卡组,以72%的胜率打到了传说,并且在传说分段以20胜6负的好成绩最后达到了第一。

卡组详情

a322.png a323.png

单卡详解

禁忌烈焰:这张卡的灵活性让它在宇宙法卡组里有良好的表现,虽然没有寒冰箭和火球好,但是当你的卡组每张卡只能放一张时,这张备用卡就进入视野了。对付快攻可以起手留下,对付慢速卡组记得用大法师把它变成火球。

小软:美服天梯顶端最多的三个职业是战士、萨满和盗贼,同时还有一小部分猎人,小软总是能吃到东西,甚至还有一次吃了大王的刀。不过对付盗贼这张卡不值得起手留,现在盗贼的刀没以前值得吃了。

130:这张卡是为了对付动物园,因为动物园是这套宇宙法最难对付的卡组之一。有时候对付铺场萨也有奇效。对付控制职业时就当33白板填补曲线吧。

变形术:新版本有太多值得羊的东西了,佛丁、女王、老牛……当然如果你不带,可能会被477踹死。

炎枪书:一开始选择的是王牌,但是后来发现有很多王牌打不了的东西可以用炎枪解决,比如女王、57冲锋大哥等等。

狂奔科多兽:现在最火的经典卡之一。踩血蹄勇士、暴乱狂、铸甲师、苦痛、火妖、腐肉虫、法潮、火舌、小鬼首领……

迦顿男爵:用来针对动物园和铺场萨。注意在你没血的时候就别上了,这个伤害不会触发冰箱,会直接烧死你的。

红龙:这张卡可以当成是个小雷诺,对付亡语奶骑的时候,可以等他们把血量奶回30之后再用红龙喷他们。

相关阅读:宇宙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