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满天梯最强?板娘银色冲锋贼表示不服

时间:2016-05-11 15:53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板娘直播的时候大吼“我被萨满干了一晚上了,能不能让我赢一把!”

姜神 宇宙猎

3.png

版本更新之后原来飘逸打脸的雷克萨越来越慢,越来越重视控场了,现在甚至连自己射脸的技能都要放弃。这套牌无论是三射(强风射击、致命射击和多重射击)、三宝(兽群召唤)还是功能性随从(大软、黑骑士),都意在强调解场和控场,拖到后期打螺丝输出恩佐斯返场完成叫杀。唯一让我有点揪心的,是套牌里嘲讽随从的数量(只有动物伙伴算1/3张嘲讽),所以我觉得这套卡根本打不过现在的天梯第一职业萨满,当然,其余的职业都还好说。

超老板 菊花贼

4.png

看了几场直播之后才明白盗贼为什么叫“贼”,原来潜行者也能这么脏。幽暗城商贩*2、剽窃*2,要是能配上一杯菊花茶,还能double偷一遍……唯一需要提醒的,是菊花茶最好配合伺机待发用,要不然用6费只抽一张牌,失了节奏很容易被爆菊花

秋日 傻龙集合法

5.png

一开始可以假装是火妖法的样子,后来再拿出巫妖王的本事。可以用卡差、疲劳拖死对手,可以用集合石铺场碾压对手,也可以用大法师+法术刷火球吓死对手……一句话:获胜的方法多种多样,可输的原因往往只有一个:秘法宝典给了三坨屎。

希望我们每周工作日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周四见吧!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集合石法,菊花贼,宇宙猎,进化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