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杀人王emm…… 进化萨上分技巧

时间:2021-01-04 14:57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的一年开始了,同时也是新的一个月,又可以开始冲分了,既然是冲,那么效率就至关重要,不过有的小伙伴会担心造价问题,以及熟练度不够 影响套牌强度,的确,在其他卡组来看这些都是问题,但是在进化萨这套牌上来说,根本就不是问题!!! 进化萨: AAECAaoIBIixA5XNA5zOA6

QQ图片20170329145431.png

新的一年开始了,同时也是新的一个月,又可以开始冲分了,既然是冲,那么效率就至关重要,不过有的小伙伴会担心造价问题,以及熟练度不够 影响套牌强度,的确,在其他卡组来看这些都是问题,但是在进化萨这套牌上来说,根本就不是问题!!!

QQ图片20210101212529.png

进化萨:

AAECAaoIBIixA5XNA5zOA6beAw3TAZwC7gbGmQPUpQPYqQPosAPduAObzQPw1APc2wOp3gOq3gMA

构筑简述:

QQ图片20210101212605.png

①异变轮转

所有随从变成同费随从(包括对手的),对于我们本身而言,各种战吼随从身材差的一匹。变身毫无疑问平均水准是赚的!!!但是对于对手来说 就不一定了。并且,遇到连击贼等卡组时,大范、达人这些生物,没有足够场面我们处理不了,咋整?有了轮转当场教做人。

QQ图片20210101212617.png

②黏指狗头人

针对环境,既然进化萨上分效率,那发现的肯定不止我们,必然还有一大波小伙伴在用,那内战的时候怎么占得先机?当然就是靠这个,玩进化萨 最怕的就是第一把武器被盗!!!藏宝匪贼都给不了武器了,只能寄希望于第二把,而堪忧的过牌能力,几乎是让人绝望,内战有武器的一方必然 优势!!!!因为生物质量质变,和原来的LOW身材战吼随从相比,一个能打好几个!!!!(除此之外,打武器职业狗头人也有不错的发挥)

对阵技巧:

QQ图片20210101213110.png

①进化完虐火焰结界

法师火焰结界是英雄被随从攻击后!!随从攻击才会触发,所以当我们场面上有一地被克制的随从时,武器砍出去,就进化了,虽然随从都不能打脸了,但是身材变好了,下回合基本全部可以走法师脸走个遍,损失的伤害也回来了!!!

QQ图片20210101212700.png

②使用顺序:魔古血肉、海巨人

这2个随从效果看起来简单,但是莽撞的小伙伴就容易出错,要知道你看到的费用是所有随从都在的情况,所以千万不要先解场,再下魔古血肉/海巨人,费用飙升,下不去的!!!!节奏也就丢了。

另外就是海巨人在劣势局,7、8费都是可以丢的,但是魔古血肉不行,没武器或者没异变轮转的时候尽量留着吧,即便0费出去对于我们来说,都觉得赚的少了。(顺带一提,进化成10费剧毒兔子当场哭瞎)

QQ图片20210101212740.png

③使用时机:过山车、火心

过山车一般越早出越好,因为过牌能力弱,而上限是看手中随从数量的,拖得越久,效果越差!!!比起向导、野兔、死斗场管理者这些稳定的收益,过山车肯定要早出。

而火心相反,最好晚点出,毕竟可以疯狂刷,而且因为至少是1费法术,所以不存在拿到“花呗”疯狂刷的情况,前期3、4费出去,基本上就是1张收工,亏!!!!这个阶段除非压力巨大,需要大地震击这些解场沉默卡,否则就留着。

QQ图片20210101212845.png

④扫帚、拳刺、异变轮转的顺序

主要注意之间的联动,扫帚赋予随从的突袭,进化之后是会消失的,所以经常我们的操作是进化之后(拳刺/轮转之后)再使用扫帚,因为这样场面的随从就可以攻击2次,进化前一波,进化后突袭再一波。

当然也有例外,那就是费用充足的时候,手上下去的随从足以白吃对手随从,那就可以随从+扫帚,解场完再进化,这样可以保存进化后随从的血量。

QQ图片20210101212940.png

⑤无解combo:

什么是无解combo呢?那就花呗跳武器,双海盗0费入场,只要出来的不是垃圾随从,就问哪个对手hold得住?

QQ图片20210101213040.png

⑥大局观:有武器,便能翻

进化萨主要强势期是中期,前期是允许场面小劣势的,只要有武器,一起翻盘皆有可能!!千万不要过度慌张,一点小劣势就把野兔、死斗场管理者这些关键进化随从乱卖,影响了后续进化的场面强度,导致翻盘失败。

要知道,憋着武器、配合野兔、过山车等进化一波,我们的场面未必比对手弱,他敢不解直接全部白吃返场!!!反过来吊锤!!!!所以不要慌,毕竟现在猎人、瞎子这种抢血牛人少,我们血量够用的!!!!即便真正需要回复的时候,火心找女巫杂粮也有机会嘛!!!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月初冲击,进化萨,月初冲分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