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的版本之子 进化萨的极限操作

时间:2020-12-24 16:41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萨满现在在天梯的地位可谓是一天天的水涨船高,所仰仗的就是一套铁打不动的进化萨,虽然构筑上看起来没什么了不起,甚至可能被快攻欺负,可你说他不强吧?并没有谁打他能说吊打的,那究竟是什么支持着他的强度呢?我们一起来看吧! 版本之子: AAECAaoIBLSRA5XNA5zOA6beAw

QQ图片20170329145431.png

萨满现在在天梯的地位可谓是一天天的水涨船高,所仰仗的就是一套铁打不动的进化萨,虽然构筑上看起来没什么了不起,甚至可能被快攻欺负,可你说他不强吧?并没有谁打他能说吊打的,那究竟是什么支持着他的强度呢?我们一起来看吧!

QQ图片20201224090526.png

版本之子:

AAECAaoIBLSRA5XNA5zOA6beAw3TAZwC7gbGmQPUpQPYqQPosAPduAObzQPw1APc2wOp3gOq3gMA

构筑分析:

QQ图片20201224090952.png

①野兔、死斗场管理者、**过山车、海巨人、魔古血肉

前三者是主要的进化目标,因为人巨多,野兔是3个3费1/1,配合武器变成3个4费,死斗管理者也是类似,没腐蚀前召唤一个,腐蚀后可以召唤2个,配合武器也是强势的一波场面,而**过山车更不必说,我们27张随从牌,还有淤泥、布缆鼠可以补跟班,手中随从数量自然不会少,一波几乎满场,进化起来那酸爽。

QQ图片20201224090850.png

而这些随从增加场面频率后,不仅是配合武器强的一匹,配合到海巨人和魔古血肉也是舒适呀!!!!(不过需要注意,对手空场的时候,我们别一波把7个格子塞满了,霎时即便有费下魔古血肉和海巨人,你也没格子出!!!!)

QQ图片20201224090820.png

②雷霆绽放(花呗)、恐怖海盗

赚节奏的主要手段,花呗可以更快出武器或者生物,快速铺场给压力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而恐怖海盗这是配合武器0费入场再进化,直接就是白瞟5颗水晶的节奏,关键这货能带两,极限可以赚10费。出点身材好的生物,简直无情。

QQ图片20171007084711.png

留牌思路:

起手花呗、轮转必留、是我们抢节奏的关键,主要操作就是花呗武器0费下海盗,进化海盗和已站场的生物,一波场面就起来了,又或者2费花呗,野兔加轮转,也是一波3个3费的场面,非常强。而轮转也是同理,配合野兔或者已有的场面战吼弱鸡小生物都可以让我们有足够强势的场面,可以说其他的可以不在意,但是这2张卡一定要留!!!

除此之外,就是正常的向导、淤泥、笼斗管理员了,一般扫帚、布缆鼠、工程师学徒不要起手留,场面太弱,这时候又没办法进化,留下就是送,自毁场面。切记!!!!合理的方式是留着中期配合武器入场后直接进化,这样就不存在什么身材差站场弱的问题了。

对阵心得:

特别要说的就是火心,可以找到法术,是我们除了虚灵跟班以外,唯一一张可以拿到aoe或者嗜血爆发的卡,所以难的一匹,不要指望aoe啥的,好好控场玩!!!!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对手是玩前期的卡组,那我们不用心急,正常上怪,逼对手来解即可,作为进化萨,自带场面威慑力,对手不敢给我们留,除非我们花呗额度(2张)用完了,不然对手看我们费用都不准,各种怕我们花呗跳一波。但是铺场归铺场,像是野兔这种专为进化而生的千万不要乱丢,除非有把握对手解不完,或者手上还有其他强力铺场手段,否则3个白送,你后面的轮转、武器找谁配合??心里一定要有数---没进化前场面弱,必须保证手上有中期一波进化的资本用于返场!!!只要一波进化节奏打出来,对手解不过来了,我们就可以反向把对手全清返场,后续就可以压制了;即便血量低,我们也还有虚灵跟班、火心的机会找到女巫杂粮奶!!!没倒下前都不至于投降!!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对手是控制类的卡组,前期没几个随从的时候,我们就正常上淤泥、向导、笼斗管理员这些,甚至有时候工程师学徒、布缆鼠都可以裸丢补牌,也许学徒过到花呗,3费就可以直接花呗武器,进化了!!!但是同理,一定要保留进化一波场面的资本(野兔、死斗场管理者、过山车、恐怖海盗),这样才能压制对手,快速输出终结游戏,否则单靠前期小生物拿点输出,非常“刮痧”,也好解,但凡中期对手掏出一个aoe全清了,等我们再铺起来,对手也缓过来了,可能优势就荡然无存了!!!因此切记不要得意忘形。

QQ图片20171002113129.png

结语:

看了上述的描述相信大家也都懂了,这套牌一定要懂保留中期一波的资本,把最稳定、最快的压力给到对手,便能最快最稳获胜;怎么样?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要体验这套充满未知、惊喜的随从的进化卡组了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版本之子,进化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