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翻你们这些臭弟弟 打脸无情宇宙猎

时间:2020-12-20 18:04 作者: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2/16一波补丁上线,瞎子和一些极限快攻的热度有所下降,毕竟是相关卡被削弱,强度受到了一定程度影响,玩起来感觉自然是不丝滑了,所以很多人就开始转型去玩一些慢速控制类的卡组,这样的节骨眼我们要想上分,猎人无疑是我们绝佳的选择,稳定的输出,biubiubiu足以让这群臭弟弟原地爆炸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12/16一波补丁上线,瞎子和一些极限快攻的热度有所下降,毕竟是相关卡被削弱,强度受到了一定程度影响,玩起来感觉自然是不丝滑了,所以很多人就开始转型去玩一些慢速控制类的卡组,这样的节骨眼我们要想上分,猎人无疑是我们绝佳的选择,稳定的输出,biubiubiu足以让这群臭弟弟原地爆炸!!

QQ图片20201217085657.png

宇宙猎:

AAECAR8eqAK1A8cDhwTbCf4M/KMDpqUD+68D/K8Dh7ADorkDpLkD/7oD174D3r4D3MwDm80Dos4DgtADxtEDudID9tYD6OED8uED8+EDhOIDhuIDj+MDyuMDAAA=

构筑解析:

QQ图片20201217090024.png

①书虫、博学者、布莱恩的削弱

我们并没有舍弃这3张削弱的卡,因为影响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一方面博学者排序之后,本来布莱恩这张卡就不能马上出去,那么这加1费的削弱也就是延迟了时机而已。布莱恩的话同理,除非真的断手牌了,7费射箭+小生物过,否则7费出和8费出,影响可以接受,毕竟是我们超强主力。最后是书虫,2费和3费的差别无非就是能不能丢出去1张1费多抽一张,但毕竟就一张书虫,真正影响是可以接受的。因此全部保留。

QQ图片20201217085852.png

②恐魔、姐夫、宠物乐园

这3张卡都有一个明显的上下限差异,恐魔是0-2个目标,姐夫是中后期可以找随从或者解场法术、斩杀伤害等,总让人感觉捏在手中才稳!而宠物乐园,我们总是贪图它的极限,5个奥秘6个3/3,但是实战哪里会这么理想,这边声明就是让大家有心理准备,恐魔很多时候是buff一个就可以下的,不要射箭卡自己节奏;姐夫在手,如果此时没有合适的选择,姐夫就下吧,场面先稳住。而宠物乐园,基本1个奥秘就可以出了,2个3/3已经是非常给力的场面了!!不要太贪,虽然后续可能有更多奥秘,铺更大的场面,但是期间浪费的节奏,少打的输出,我们是没有东西弥补的!!!

QQ图片20201217085744.png

③狂踏的犀牛

这是满足解场强迫症的一张卡,你终于可以有正当的理由解场了!!!溢出伤害对方英雄承担,更重要的是犀牛有突袭,对手低血量生物就是我们打输出的最佳目标!!!!当回合就可以“隔山打牛”,打出冲锋的效果!!!!还带解场的!!!!

QQ图片20180210163211.png

留牌思路:

先手情况的话,恶魔伙伴、飞兔、刺头、神秘获奖者这几张可以裸站场的1费卡都可以留。而有追猎者的话,向导可以留下,一波绝美combo。2费需要的牌就是殴斗者、魔喉、恐魔。奥秘不留。这就是先手的留牌思路。

后手的情况,1费卡可以没有。2费的殴斗者、魔喉就比较重要,因为可以独当一面。另外有追猎者的话,向导也是可以留的,一样1、2费稳定节奏,奥秘干扰。然后其他可以留的就是游客、武器、动物伙伴这3张可选择的3费强卡。

说白了起手的卡就是为了找前期节奏,有个场面基础,让后续回合可以舒服起来,稳定控场同时打输出。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宇宙猎不挑对手,就是平滑的按费拍怪是最佳的。前期就拍怪,控场,做有利交换。取得场面的优势。然后3费开始就要逐渐转向攻势,能打脸的开始打脸,压对手血量给压力,这个阶段奥秘是非常重要的,对手是控制类卡组的话,比较容易控,一手冰冻直接打懵。即便没有,那我们的毒蛇、兽笼、集群也可以强化场面,增强输出。切记,在对手生物不好处理的时候,就不要处理了,用频率恶心对手,让对手来处理我们!我们则是趁着对手不断解场的过程输出,最后带走。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而对手和我们一样是铺场快攻的时候,小伙伴们会解场吗?反正笔者是不喜欢,一般一样是依靠奥秘控场,能白吃就白吃,不能白吃就把有威胁和异能的生物处理掉,弱鸡生物不管,让他来触发我们的奥秘,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场面,然后标准结局就是对手解了一波场面,结果费用用完了。我们还是有生物,这样的话2-3回合下来,对手血量必然撑不住,GG。

QQ图片20180204191459.png

结语:

宇宙猎也不能沉迷解场,最好的控场手段就是让对手来解,送掉他们的随从,而我们凭借的,就是猎人得天独厚的抢血威慑力,以及场面输出单位!!!切记这一点!!猎死解!!!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宇宙猎,吊打控制,补丁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