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满天梯最强?板娘银色冲锋贼表示不服

时间:2016-05-11 15:53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板娘直播的时候大吼“我被萨满干了一晚上了,能不能让我赢一把!”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先向大家报告一个好消息:昨天推荐里提到的我自创的宇宙流到底要不要带雷诺这个终极问题解决了——一切都来自于之前提到过的在游戏里对战后加我好友的那位童鞋(小B),在看过我们栏目昨天推荐的内容后,小B一句极富哲理的话点醒了我,他说:“放弃雷诺吧,因为从来没有一套卡组是靠一张牌就赢了的。”

就是这句话,成了我不带雷诺的宇宙术的画龙点睛之笔。

多有道理啊——“从来没有一套卡组是靠一张牌就赢了的。”所以,萨满带两张477就是天梯第一强职业了!

咳咳,好了,今天推荐的5套卡组分别是:赵钱孙的大盗进化萨;板娘的淫色银色冲锋贼;姜神的宇宙猎;超老板的菊花贼和秋日的傻龙集合法。

板娘 银色冲锋贼

2.png

板娘直播的时候大吼“我被萨满干了一晚上了,能不能让我赢一把!”我现在挺担心安德罗妮和贪睡の萨满两位主播之间发生点什么耽误了直播……扯远了,说回卡组:板娘用任务达人顶替了大范,因为大范是一回合做出来是多少攻就是多少攻,而任务达人隐藏后可以持续成长。另外用银色指挥官顶替了火车王我没太看懂,只能强行解释为为防牧师的痛和灭,加强站场了。

赵钱孙 大盗进化萨

1.png

这套卡组比之前我们栏目推荐的安德罗妮的进化萨(点击查看:《新版本国服大神卡组合集 安德罗妮进化萨》)相比,这套又多了一个铺场手段——拉法姆。因为炉石传说说到底就是一个看脸和声控的游戏,所以别人家深渊魔物+4个图腾有可能进化成1个大法师+4个哀绿,而你的奥妮克希亚+进化只可能进化出5个豹骑士加1个末日。这就是为什么明明收割机已经退环境了,每天还能看到那么多水友在嚷嚷“2费奇葩多”的原因了

姜神 宇宙猎

3.png

版本更新之后原来飘逸打脸的雷克萨越来越慢,越来越重视控场了,现在甚至连自己射脸的技能都要放弃。这套牌无论是三射(强风射击、致命射击和多重射击)、三宝(兽群召唤)还是功能性随从(大软、黑骑士),都意在强调解场和控场,拖到后期打螺丝输出恩佐斯返场完成叫杀。唯一让我有点揪心的,是套牌里嘲讽随从的数量(只有动物伙伴算1/3张嘲讽),所以我觉得这套卡根本打不过现在的天梯第一职业萨满,当然,其余的职业都还好说。

超老板 菊花贼

4.png

看了几场直播之后才明白盗贼为什么叫“贼”,原来潜行者也能这么脏。幽暗城商贩*2、剽窃*2,要是能配上一杯菊花茶,还能double偷一遍……唯一需要提醒的,是菊花茶最好配合伺机待发用,要不然用6费只抽一张牌,失了节奏很容易被爆菊花

秋日 傻龙集合法

5.png

一开始可以假装是火妖法的样子,后来再拿出巫妖王的本事。可以用卡差、疲劳拖死对手,可以用集合石铺场碾压对手,也可以用大法师+法术刷火球吓死对手……一句话:获胜的方法多种多样,可输的原因往往只有一个:秘法宝典给了三坨屎。

希望我们每周工作日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周四见吧!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集合石法,菊花贼,宇宙猎,进化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