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之力教做人,青元嗜血萨暴走上分

时间:2017-05-09 09:07 作者: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凨の飘逸,今天要介绍的是一套兼具青玉、元素两大体系的套牌,暂叫青元(qingyuan)萨,从目前环境来看,猎、战、贼、骑当前数量居天梯前四,不论哪个分段数量都不少,形态主要是奶骑、鱼人骑、中速猎、墙战、任务贼,那么想上分就需要一套可以抵抗这些卡组的套牌,这套萨满刚好满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作家【凨の飘逸】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大家好,我是凨の飘逸,今天要介绍的是一套兼具青玉、元素两大体系的套牌,暂叫青元(qingyuan)萨,从目前环境来看,猎、战、贼、骑当前数量居天梯前四,不论哪个分段数量都不少,形态主要是奶骑鱼人骑中速猎、墙战、任务贼,那么想上分就需要一套可以抵抗这些卡组的套牌,这套萨满刚好满足这个条件。

先上卡组:

QQ图片20170504103934.png

卡组分析:

青玉体系只带3张,传承的是青海萨的构筑,选的是优质青玉卡,不仅魔像数量够,强度总体很足,另外就是新晋的元素体系,带了火羽和火岩,不仅本身是元素,4个进手牌的衍生物也是元素,因此只要下回合准备下需要触发效果的卡,前一回合仅仅需要一费下一个12即可,其他费用依然可以铺场或者解场,增加真个卡组的流畅度;另外3、4、5、6、7、8费每个费用都有强势的仆从,拼场面不怂任何人!

单卡分析:

QQ图片20170506093843.png

退化:这是一张万能解卡,并且数量越多赚的越多,退化能直接改变生物,不仅针对当前鱼人、海盗种族间的buff,并且针对骑士的剑龙骑术、盗贼的超级大范等,当然可以和呱进行选择,如果只有一只难处理的,可能用呱更合适,一群的话那果断退化。

QQ图片20170506093910.png

石丘防御者:3费14,发现一张嘲讽,萨满的职业嘲讽包括土元素、白眼大侠、深渊魔物、奥拉基尔,质量全都不差,带一个14石丘增加了2个嘲讽,在快攻对抗中更容易活下来,在后期卡组对抗中就是多了一张卡,手牌资源优势,续航能力也变优秀了。

QQ图片20170506093857.png

火山喷发:实打实15点,解场必备,效果绝不输给当年的元素毁灭,首先这15点不会溢出,也不会一视同仁,在场面刚刚好15点总血量的时候必然清场,不论对方怎么控血,怎么分散投资都无济于事,还能瞬秒带588大蛇的敢死队成员,遇到就稳了。

起手留牌:

QQ图片20170422102527.png

火羽精灵和青玉爪,无论打什么职业起手都必留;

大漩涡打骑士、猎人、盗贼、战士能处理对方11生物;

退化打骑士可以考虑留,退化鱼人场面压力瞬减美滋滋;

青蛙打洗左手第一张的盗贼可以留一手防开局做大范;

焦油爬行者和塑石师在1、2有东西情况下必留;

对阵思路分析:

8798b2f9e6.jpg

打快攻,当前环境主要任务贼、鱼人骑、快攻德海盗战,退化可以退化鱼人、海盗间的配合,可以瓦解德鲁伊的buff,还能退化芬杰,如果打任务贼,可以退化火岩元素,退化这一手是解场的关键,另外打快攻必须要铺场,因为法术解牌有限,必须依赖生物交换,12火羽1费可以单杀2个11,2费爪子可以杀对方的11或者32抢节奏,3费焦油拖延战局非常合适,记住一个原则:没有暴乱这类爆炸性生物,那么优先铺场,5费只要等到火山喷发返场,快攻手牌就疲软了,我们只要慢慢上墙,奶回来就赢了。

20160709095450_9286012a02affb7b577f417f752e5d05_1.jpeg

打节奏卡组,中速猎、节奏法、奇迹贼;讲道理我们也是节奏卡组,那么对局就变成了谁站场谁优势,现在盗贼和猎人都需要场面输出,法师虽然有火球炎爆,倘若没场面,我一个领主奶12,45能发现领主的话,那就是24或者36啊,法师也打不死我,关于站场只要记住一个原则:拖延时间就赢了!按费拍怪,aoe只防一点伤害(放狗、刀扇),所以可以贪,场面能解要解,打这些套牌我们完全不怕拖后期,猎人的狮子、盗贼的巨人、法师的红龙、麦迪文,其实都是01青蛙。

161117104417-11.jpg

打后期卡组:墙战、奶骑、脏牧,打这些卡组我们有前期的生物优势,这点要求最好不卡手,前期能有生物下,这样中期就能依靠火舌加大场面优势,如果不吃aoe,一个嗜血就偷鸡了,吃aoe说真的也不容易,几个小生物+一个大生物,对面恐怕不太愿意交,不交那后续大生物一个个上,不要全扔了,乱斗、平等、龙息,真的惹不起,保持一定场面压力就好,只要止损工作做得好,能把前期的场面一直压制到后期,最终胜利。

QQ图片20170504103051.png

笔者结语:

上述图文不求能全部让大家受用,只希望笔者这一点经验之谈能更快帮助大家入手卡组,熟练掌握操作,更好上分,那么它的使命也就完成了。

相关阅读:青玉,元素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