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嚎洞穴来袭 感受元素之力带来的绝望吧

时间:2021-06-07 18:05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哀嚎洞穴”mini包已经上线,环境又到了群雄争霸的阶段,你如果要说强者恒强,那可就错了,有时候一张卡就可以克死一套牌,同样的,有的套牌也就差最后一块“拼图”就可以问世了,就像笔者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套自然元素过载萨,三位一体,有了新卡的加盟以后,总算是大功告成了。 自然元素过载

QQ图片20170329145431.png

“哀嚎洞穴”mini包已经上线,环境又到了群雄争霸的阶段,你如果要说强者恒强,那可就错了,有时候一张卡就可以克死一套牌,同样的,有的套牌也就差最后一块“拼图”就可以问世了,就像笔者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套自然元素过载萨,三位一体,有了新卡的加盟以后,总算是大功告成了。

自然元素过载萨:

QQ图片20210604212427.png

AAECAaoIBJzOA6reA/zoA+OgBA3buAPhzAPw1AOr3gOI5AOJ5APq5wPg7APh7AOt7gPj7gP5nwT8nwQA

单卡分析:

QQ图片20210604212442.png

①哀嚎蒸汽

使用元素后可以获得+1攻击力,我们算上哀嚎蒸汽和雨云给的元素一共11张元素,那么只要活着,涨攻击力是指日可待,输出也是妥妥的,威慑力 极大,3血又有很好的站场能力,这张卡的到来,无疑是补充了萨满的前期,不仅可以对抗快攻的生物,而且可以反过来给压力,强无敌,谁用谁知道。

QQ图片20210604212453.png

②原初地下城历险家

超模的bug的卡,虽然身材只价值2费,但至少稳定抽一张法术,而我们带的全是自然法术(8张),足够给2个历险家检索;而有了自然法术这个大 前提,就还能抽一张元素牌,元素牌一共10张,这一手过牌也是有保证的,那么综合价值就是3费2/3站场加补2张卡,对快攻而言真的是神卡,比盗贼的暗心贤者更牛,因为构筑上就解决了过牌难度,不需要场面去满足过牌条件。有了这2个碎片,自然元素过载萨如虎添翼。

QQ图片20170509161653.png

留牌分析:

起手主要留1费的哀嚎蒸汽、火光元素、电击学徒,以及2费的雨云、笼斗管理员(笔记能手不留,除非有雷霆绽放配合)(大地崩陷也不留,除非 遇到的是猎人可以防一手,其他职业没有100%把握是铺场卡组,留aoe会卡自己节奏),而3费自然就是历险家>无羁元素>敲狼锤>毒蛇神殿,至 于旱地风暴,要么1费有火光元素,2费直接接,要么就有2费元素或者后手硬币且1费有元素,否则不是起手留下的好选择。再而就是起手有卡扎库 斯必留,我们的节奏点之一,洗掉可能这局就真的错过了。

对阵思路:

其他职业不少都是在试卡组的,所以除了猎人一贯慢不下来,牧师一贯快不起来,其他职业还是有快/慢2种可能性的,因此不要过早下结论,快速慢速我们不用猜,打几回合判断就可以了,判断出来以后,就按下面思路处理。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对手是快节奏的卡组,那么必然伴随着铺场,我们不能无脑抢血,需要判断2点①对手有没有buff,像德鲁伊、骑士、术士都是有buff的,那么打他们就要解场,免得被小随从buff反吃,我们还得再赔进去一个随从,亏大发。②随从数量差距,如果我们数量少,前期就必须解,中期看伤害配合手牌够不够斩杀,如果差不多了,那可以孤注一掷打脸,毕竟这个阶段的场面劣势不好扳回来;而如果伤害还差很远,那没得选择,只能解。相反,我们随从数量多的话,那就必须解,依靠数量优势滚雪球,经常可以劝退。所以说,拼场面解场也是需要随机应变的。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而对手是慢节奏卡组的时候,那就不要去控场了,根据手牌打出伤害最高的场面,制定输出最高的方案,争取最快速度解决对手,因为拖不起,我们最高就5费,后续对手一个生物换我们好几个,拼后期完全没办法。所以根据手牌制定速战速决的方案为妙。然后要特别提醒大家一个点:不要怕aoe,因为拖不起后期,那换句话说,就是我们的输出回合就是前7个8个回合,错过这个阶段对手解卡和随从、回复到位了,到时候再想下随从输出也晚了,该面对的迟早要面对,给足压力才是正解,只要随从被清前把伤害打够,后续即便被清场,我们还有法术直伤补充伤害斩杀!!

QQ图片20170720184913.png

结语:

新版本新气象,很多人可能还在试卡组,但是我们已经拿着这套节奏卡组上“大分”了,如果你还在为不知道选什么卡组上分而迷茫,那么这套牌便是你问题的最佳答案。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元素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