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版本新宠 元素之力会毁灭你

时间:2021-05-17 18:32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萨满卡组,没想到吧!笔者也是打天梯遇到了,觉得他又行了,才开始构筑,经过几番调整,终于有了今天这个版本,强度着实高,而且操作非常简单,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操作,完全不用担心玩不来啥的,解除了大家的后顾之忧以后,下面就让跟着笔者一起来看看这套打脸元素萨吧。 打脸

QQ图片20170329145431.png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萨满卡组,没想到吧!笔者也是打天梯遇到了,觉得他又行了,才开始构筑,经过几番调整,终于有了今天这个版本,强度着实高,而且操作非常简单,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操作,完全不用担心玩不来啥的,解除了大家的后顾之忧以后,下面就让跟着笔者一起来看看这套打脸元素萨吧。

打脸元素萨:

QQ图片20210516201024.png

AAECAaoIApO5A5zOAw7buAPw1AOn3gOo3gOq3gOM4QOK5APg7AOt7gOv7gOMnwSNnwT+nwTjoAQA

体系分析:

QQ图片20210516201203.png

①毁灭之锤、风暴打击、石化武器

这三张卡就是我们的斩杀组件,高额的爆发能力,不过最核心的还是武器啦,所以我们不惜满编笼斗管理员来提高上手率(和当年进化萨对沼泽拳刺的执念一样),毁灭之锤挂上了,风暴打击和石化武器才能打出高额的爆发,快速终极游戏。PS:想过带碎雷,随从版无过载的石化武器,最终没带是因为劣势的时候只有一回合的使用期限,分分钟被解,而武器虽然过载,但是对手只要没软泥怪,我们就无惧。至于嘲讽随从、冻脸手段,毁灭锤和碎雷都一样,没差。

QQ图片20210516201345.png

②灵魂指引、导师火心

额外法术供应,都是可以拿到石化武器、风暴打击强化输出,也都有概率拿到aoe控场,这2张卡可以说是非常重要了,所以一般不会在前3费就使用,一来变相浪费水晶了,二来这个阶段其实没有对哪张卡有特别明确的需求,反而让自己为难,留着需要找卡的时候用更香!

QQ图片20210517092207.png

③旋岩虫、旱地风暴、荷塘潜伏者

一堆的元素,但是需要前一回合用过元素才能触发效果的就这3张,并且互为元素,是可以互相触发的,因此卡手概率不至于非常高,加上这3张卡效果非常强大(旋岩虫3伤可打脸可解场、旱地风暴就是大号的没削弱的螃蟹骑士,活下来贴石化武器当回合爆发也是非常恐怖、荷塘潜伏者可以处理疑难杂症,一蛙搞定,避免伤害浪费在解场上。)所以我们不舍弃。

QQ图片20210516201603.png

④雷霆绽放

因为过载卡的存在,尤其是毁灭之锤,加上我们3费~6费的卡数量占18/30,对费用的需求就很高,有了雷霆绽放,就可以及时跟上combo卡,或者跳费上大哥,可以让当下节奏更加顺畅,输出更加暴力。

QQ图片20170509161553.png

留牌思路:

没有防守卡,加上也没有特别需要起手就留的高费卡,所以起手把0费雷霆、1费2费3费的元素卡留下就好了,让场面节奏连贯,有随从对对手输出/交换场面,同时连贯的元素入场,那么后续无论什么元素,即便是旋岩虫、旱地风暴、荷塘潜伏者这3张,也可以无所顾忌入场就触发效果,前期就可以打得很暴力。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对手是控制类卡组,前几回合都没几个随从的那种,我们就疯狂打脸,5费有锤子是最佳的,掏出来,先打一顿,下回合再配合风暴打击或者石化武器打出成吨伤害,对手没有高额回复或武器针对手段的情况下,我们很容易就可以终结对手。而有嘲讽或者摧毁武器的手段时,我们该怎么办呢?这个就看局势了,如果有荷塘潜伏者或者火元素补刀可以拿回场面的,那自然可以解场,而如果场面很难处理了,荷塘守护者还可以控场,但是火元素这种可以打脸的伤害就不要解场浪费输出了,都打到脸上去,还有机会抢的过,拿去解场,就真的无了。(甚至有时候最终就差了这几点被你拿去解场的伤害)

QQ图片20170329145441.png

对手是快节奏卡组,前期有随从站场给我们压力的时候,我们就解场、控场,利用旋岩虫、旱地风暴、荷塘潜伏者、毒蛇神殿传送门、洪流等解场,甚至有时候风暴打击和石化武器、毁灭之锤可以拿来解场,优先限制住场面,如此一来5费之后,我们没有了场面的后顾之忧,凭借强大的输出能力,即便没有风暴打击和石化武器,毁灭之锤一回合一回合的敲,都足够伤害可以干掉对手!!

QQ图片20170917153100.png

结语:

简单粗暴易上手的怼脸元素萨,如果你还在为平衡调整后不知上分方向而苦恼,不妨试试这套牌,不会让你失望的!!!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打脸卡组,元素萨1,元素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