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的元素小弟们 记住是我萨尔打倒你的!

时间:2021-07-26 14:07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套元素萨,本质也是一套快攻卡组,之所以不推荐更为主流的打脸萨,一方面是因为打脸萨对牌序要求高,容错率低,另 一方面则是因为巨怕小软,当然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玩腻了,于是就换成了这套元素萨,走铺场路线,容错率高了不少,整体胜率和强度也非常给 力,推荐给大家使用! 元

QQ图片20170329145431.png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套元素萨,本质也是一套快攻卡组,之所以不推荐更为主流的打脸萨,一方面是因为打脸萨对牌序要求高,容错率低,另 一方面则是因为巨怕小软,当然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玩腻了,于是就换成了这套元素萨,走铺场路线,容错率高了不少,整体胜率和强度也非常给 力,推荐给大家使用!

元素萨:

QQ图片20210709205710.png

AAECAaoIBJzOA4fkA/zoA7CKBA3buAOq3gOr3gOM4QOI5AOJ5APg7APh7AOt7gPj7gOMnwT5nwTjoAQA

构筑分析:

QQ图片20210709210012.png

①被禁锢的凤凰

作为元素,在这套牌绝对有发挥的空间,因为我们3费曲线爆满,且岩旋虫、旱地风暴都需要前1回合下元素才可以激活效果,多带这么个2费元素 大大提升节奏流畅度,除此之外作为法强随从,搭配到闪电箭、毒蛇神殿传送门、大地崩陷,效果都极好,甚至和火心发现的法术也有配合!

QQ图片20210709210019.png

②大地崩陷

作为铺场卡组肯定要设法保全、壮大场面,对于慢速卡组,尤其是面对同为铺场快攻的时候,这张aoe解场奠定优势就很关键,要是配合到凤凰, 就是2波三伤,对手必被清场,基本可以下一局了。而一般情况下,只要过载(划重点),就是2段1伤,处理铺场卡组的场面也够用了。带aoe防 止开局不顺,至少可以让我们有翻盘的机会。

QQ图片20210709210609.png

③卡扎库斯

卡扎库斯的好处是可以4、5回合联动,并且魔像效果强大,可以大大提高场面压制力,也有返场能力。当然缺陷也有,就是不能带4费随从,于是 就有可能导致4费没卡扎库斯的时候,费用打不满,因为我们3费居多,1费卡也不多,没卡扎库斯经常就是4费干3费的事情,略亏节奏,不过和有 卡扎库斯的时候的收益相比,肯定是利大于弊,大家可以放心!亲测!

QQ图片20170422102527.png

留牌思路:

作为前期卡组,毫无疑问是找1-3费卡,甚至1-4费卡;1费火光元素>哀嚎蒸汽,因为火光元素存在,我们2费就可以上原本3费的旱地风暴或者岩 旋虫,或者是1费直接火光元素+哀嚎蒸汽,2费笼斗管理员>雨云/凤凰,因为笼斗可以抽敲狼锤,直接就安排好3费节奏了。3费的话旱地风暴、 历险家、岩旋虫各有千秋,都是可以的,不过综合来说历险家补给加站场更胜一筹。至于4费果断就是卡扎库斯了。起手就找这些了。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因为我们是铺场输出的卡组,所以就是以场面为主,打快攻的时候前4回合已解场,保随从为主,从5费开始进入中期,我们有卡扎库斯的魔像或 者迷雾行者buff强化场面之后,就可以转而输出,开始抢血了,只要场面达到20左右的输出指标,其他伤害可以依靠武器和法术实现,就可以完 成斩杀,整体上要有这个阶段的思维,而不能一味控场或者无脑打脸。

QQ图片20170329145457.png

对手是慢速卡组的时候,我们1-4费就铺场打输出即可,偶尔对手下1-2个随从我们可以使用武器处理,让随从可以站更多回合打更多输出,而进 入中期以后,依旧是下大哥或者造大哥的思路,让场面形成1大多小的局,对手无法一波全灭,保证输出续航,这样就更容易达成输出指标,后续 场面搭配法术一样可以完成斩杀!这个对局除了有阶段意识外,还需要速战速决,太拖沓的话,进入后期被清场就难了。

QQ图片20171003154145.png

总结:

没有多少爆发和直伤,多数还是靠场面,因此场面意识一定要强,该打脸一定要打脸,把伤害拉满,那么后续即便随从被团灭,伤害达到了,我 们一样可以斩杀;千万别死保场面,执着解场,容易崩!这一点尤为重要!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元素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