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国服大神卡组 小威的青玉城墙萨

时间:2017-04-28 16:13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烧香大神 冰法

6.png

没有了大帝的减费buff,更受困于冰枪的被退环境,冰法的双寒冰箭+双冰枪斩杀一波流早已成了昨日黄花。但我们也早就过了听见“秋日”的名字还要先问问“秋”是谁的单纯年纪。所以,就像楼下那家总有漂亮小姐姐的洗脚城关门了,隔壁总会再开一家足疗店是一样的道理,寒冰箭+冰枪的组合被拆散了总有新方法会补充上来,比如远古雕文刷4发寒冰箭?再比如9费下大法师+远古雕文发现远古雕文(0费)再发现远古雕文(还是0费)……一直发现远古雕文刷N发火球?!所以,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见鬼了呢?

希望我们每期的更新能给大家的天梯之旅带来新思路,今天的推荐就是酱,我们下期见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低调的河马,姜神,贪睡之萨满,中速猎,任务贼,青玉城墙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