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国服大神卡组 小威的青玉城墙萨

时间:2017-04-28 16:13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alan维他 末日任务贼

4.png

任务贼在完成任务之后强度毋庸置疑,但是完成任务的前期通常要亏很多节奏,这也给了很多快攻卡组可乘之机,会在前期拼命压低贼的血量,这套盗贼基本带齐了常规任务贼的核心卡牌,唯一不同的可能就是装备了末日预言者,这个可以在前期要回先手的单卡。通常情况下任务贼的顺序是1费挂任务,两费没有火羽精灵的话就摇技能转刀过了,等到3费才能打出1费随从+2费回手的combo……但实际上仔细看看2费提刀可能只能对任务贼里的南海船工会有影响,其影响力在对抗快攻卡组的时候根本没法跟末日预言者强行搬回先手回合相比。所以建议在对抗快攻卡组时,起手留末日,2费准时出;而对抗中慢速卡组,末日不留,2费依旧转刀即可。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低调的河马,姜神,贪睡之萨满,中速猎,任务贼,青玉城墙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