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国服大神卡组 小威的青玉城墙萨

时间:2017-04-28 16:13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佐暗]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

今天是推荐的5+1套卡组分别是:低调的河马的土豪海鲜贼;姜神的中速猎(送贪睡之萨满的中速猎);alan维他的末日任务贼;小威的青玉城墙萨和烧香大神的冰法

低调的河马 土豪海鲜贼

1.png

这确实是一套造价不菲的盗贼套牌,但是比起传统“任务贼”和“花瓣贼”的构筑,这套盗贼显然更倾向于直接对对手造成伤害。对于一个没有任何回复能力的职业,遇到中慢速对手的时候不要怕aoe,放开打就好,因为馆长、芬杰都为自己提供了一定的续航能力,所以只要确保前期抢足伤害即可。对前期卡组,这里以海盗战为例,血拼阶段要注意控血,不要轻易把对面压倒12血以下,因为海盗战的站场能力拼不过这套盗贼,所以追求场面优势的同时攒足伤害一波输出斩杀就行了。

姜神 中速猎

2.png

贪睡之萨满 中速猎

3.png

两套中速猎的卡组放在一起,就可以看出目前猎人的卡组构筑已经基本趋于稳定了。只是在具体的构成上,破法者、鱼人杀手蟹、恐龙学甚至照明弹上的取舍而已。两套套牌都是几乎没有过牌的构筑,所以一定要充分利用前期野兽间的相互buff占据足够优势,否则后面场面被清光后如果对面血线还没进入斩杀范围这局就危险了。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低调的河马,姜神,贪睡之萨满,中速猎,任务贼,青玉城墙萨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