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乌瑟尔!三丁丁脏鼠骑

时间:2017-04-21 10:43 作者: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凨の飘逸,这个版本新卡发布但未登陆的时候,大家并没有预料到骑士的一个状态,谁也没想到新版本骑士会以奶骑的姿态生存,果然实践出真知,分析再有道理也敌不过环境的变迁,这就是“时势造英雄”吧!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套奶骑,亮点是带了2个脏鼠,还有能现场开包怒补5张的伊利斯!其

本文由17173作家【凨の飘逸】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大家好,我是凨の飘逸,这个版本新卡发布但未登陆的时候,大家并没有预料到骑士的一个状态,谁也没想到新版本骑士会以奶骑的姿态生存,果然实践出真知,分析再有道理也敌不过环境的变迁,这就是“时势造英雄”吧!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套奶骑,亮点是带了2个脏鼠,还有能现场开包怒补5张的伊利斯!其他的和大家认知里的奶骑是一样的!

先上卡组:

QQ图片20170419222022.png

卡组分析:

奶骑这套卡组传承了骑士的炎术士、平等、奉献这3大件超强清场,并且也依然带了总司令——丁丁作战,如今奶骑的优势应该是有几率出3个弗丁,恩佐斯一波能再出3个,另外2个来自14石丘;前期这套卡组有末日缓解压力,中后期有平等一套清场,后期有恩佐斯一波站场输出,这就是构筑的一个初衷和方向!

单卡分析:

QQ图片20170420114201.png

脏鼠:2费26嘲讽,但是它不是像他费用那么简单,它不是一张2费卡,它的价值在于要把对面的关键卡拉下来强行杀掉,打崩对面的节奏,有时候能直接拉到核心卡就赢了,另外在对面有末日在场的情况下下,下丢一个脏鼠下去,拉对面一个怪下来同归于尽!

QQ图片20170420114040.png

水文学家:这卡超强!为什么?首先是2费随从,能补牌,弥补骑士前期的不足,并且能找一张奥秘,发现的机制使得补得牌质量不至于太低,并且是在对面意料之外的,对面必须要顾及这个奥秘,进行一下不舒服的操作,影响节奏,这就是变相的为我们争取节奏优势!

QQ图片20170420114123.png

石丘防御者:3费14嘲讽,不强,但是拿到的卡强啊,就问别的职业卡里面嘲讽生物哪个比丁丁厉害?并且丁丁是可以配合恩佐斯的,还有亡语的53刀,能砍得对面生活不能自理,即使没有丁丁,也有其他嘲讽随从,23嘲讽亡语22也是可以接受的,总是赚的!

QQ图片20170420114134.png

开拓者伊利斯:5费55,身材小亏了一点,站场还是非常稳的,并且是5费唯一生物,对场面的作用可见一斑!并且给的卡包2费拿5张,赚飞了,虽然5张卡不是那么稳定,但是毕竟5张卡,总有能用的,并且能给对面很大压力!

QQ图片20170420114103.png

象牙骑士:6费44,发现一张法术,虽然从身材和费用看是很差,但是效果的发现法术和回血绝对是爆炸的存在,且不说发现一张圣疗之类的卡,就说发现平等和奉献是不是也*爆了!对面完全意料不到你拿的是什么,以为你平等用完了、或者奉献用完了,用这个找一张让对面哭出来!

对阵分析:

ChMkJlbKxjaIZw18AAUFGRA_iZUAALHhwJhF2sABQUx207.jpg

元素萨:先说卡组上,我们有清场优势和奶量优势,萨满有元素战吼优势和爆发优势,至于英雄技能,反正你的图腾打不过我的报告,如果单挑!因此呢这个对局我们不仅要去铺场和对面抢节奏,同时还有懂的忍,不要随便叫清场,场面控的住那就最稳,控不住还能一套清场赚一波卡差,这是最关键的,卡差打出来了,萨满就是无限劣势,即使有呱处理血蹄和弗丁也于事无补,场面慢慢打也够时间打死萨满。关键点:清场技能不**。

20160709095450_9286012a02affb7b577f417f752e5d05_1.jpeg

猎人:一般是中速或者更快一点的,起手找末日,14石丘在这些低费卡和大宝剑,场面稳住先,输给猎人只输在前期,以及犀牛解不掉,进入后期吊打!前期对于骑士而言场面能不能处理好很重要,被猎人站多了怪,就会陷入被滚雪球的尴尬,费用不够处理所有场面,而剩下的场面就能继续输出,下回合还有其他生物下来,完全被动,慢性死亡!相反前期控制住了,接下来只要保留解决犀牛的手段,输不了,狮子还有3个**呢!

8798b2f9e6.jpg

奶骑:内战的话就是慢慢打,拼膀胱!还有一点点依赖14发现的是不是丁丁以及象牙骑士发现的法术是或否有用!慢慢打不是无作为,起手还是找低费随从,只是末日这个东西不要了,我们只要前期有点小场面,解解对面报告,蹭蹭对面血,这也是优势啊!中后期看的是手气,谁的质量随从先来很关键,先有站场随从,另一方就要来处理,就没办法铺场,节奏就一直被压制,血量就开始告急,多方面压力无法兼顾,就GG。

yh2b3s3ij3k.jpg

墙战:我们有报告,可以理解成和对面变身后的技能强行55开,至于变身前,不好意思,战士给不了骑士压力,铺3个或以上请你吃一套,铺一个要么解掉要么**,别想要场面了,血蹄、弗丁,任何一个都能打得战士生活不能自理!简单对局!

海盗战:起手找末日等低费生物和炎术士平等一套、大宝剑,有这些牌前期就能抗压,苟住了一波清场就能直接开始反攻,后续一口奶直接劝退。如果卡手了,那么就是我们GG,也是没办法的。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任务贼:不好打,如果对面任务做的快,基本被吊打,如果标准水平,那就可以一战,全力找生物,因为盗贼吹逼没吹到我们的奶的话,那么他就是30血,每一个站场生物都能消耗掉他一些血,卖脸解和被蹭都是消耗,然后就是丁丁的刀,获胜关键,15血输出,对于骑士来说即使盗贼任务完成,活2个回合应该还是不太难的,所以53灰烬使者是主要伤害来源,没有14找的弗丁或者自带的弗丁,这个对局基本GG。

奇迹贼:没有了火车王冷血一波,骑士在斩杀方面压力就小了,就不用时时想着被杀,但是其实还有另一个压力,手牌差,对面过牌太猛,虽然质量不高,但是数量上差距太多,一般是20多张卡打你10多张卡,压力巨大,所以清场等要学会忍,就装没有,然后赚一波卡差,扳回一点节奏,活到后面的奶和过牌,这样才能赢!

最后希望这套卡组对大家有帮助,写的不好的地方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欢迎在评论区指出,并希望多多包涵,本人争取每次都比前一次写的好一些!下一篇再会!

相关阅读:奶骑,脏鼠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