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氪高效拿低保 天梯毒瘤卡组推荐及打法

时间:2017-04-20 09:21 作者:桓影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微氪高效拿低保 天梯毒瘤卡组推荐及打法

大家好,我是金币开43包只有1橙5紫的匚匚直播丶凡板板#5977,相信新版本有很多零氪脸黑、没有足够尘去合任务卡并犹豫用什么卡组上分的朋友,恰好我最近帮三位水友分别用三套低价卡组高效拿了低保,所以我想借这篇文章和各位分享、交流这三套牌及其打法,希望能对想快速拿低保的零氪朋友提供一点帮助。

(一)动物园

我经过测试确定的最终版本是带萨瓦丝女王的,但是水友的号上没有这样卡也没有尘,我就用一张暴掠龙幼仔代替了萨瓦丝女王,实战效果还可以接受。我没有选择恐龙蛋是因为恐龙蛋+饥饿的翼手龙这个combo虽然看起来美如画,但是我认为动物园这种节奏紧密的卡组在这个神仙打架的版本是不能接受这张花了3费却对当回合的场面没有任何帮助的卡。这套牌打海盗战、任务贼、鱼人萨都是有一定优势的,打任务战、采花贼也有一战之力,很适合上分,我在4月9号用这套牌以62%的胜率从16级打到了低保。我认为这套牌的强度大概在T2中游,有时间我会选择用这套牌上传说冲排名。接下来我将带来这套牌的打法介绍。

1.战士:打海盗战是优势对局,起手找1费随从、杀手蟹和魂火。这套牌编入了10张1费生物、8张2费生物以及抢节奏能力最强卡魂火,论场面海盗战基本拼不过这套快园,除此之外我们加了一张海盗杀手蟹,吃到1个3费及以上的海盗,4费再架起阿古斯基本宣告游戏结束。这个对局很简单,不留海盗,阿古斯一架,算对面手里伤害注意控对面12血,很好赢。面对不编入鱼死网破的任务战是均势,面对满编鱼死网破的任务战是3-7开劣势对局。如果你觉得环境中的任务战变多就把杀手蟹和一张火羽精灵换成两张恐龙蛋或者魔瘾结晶者。我个人觉得现在常规的任务战解卡比之前版本要少,打起来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如果任务战手不顺还是很容易抢死对面的。

2.盗贼:打任务贼优势对局,这个对局注意点其实不多,1攻生物解1血生物,在防刀扇的情况下全力走脸,饥饿的翼手龙优先找风怒、加3攻,5费回合拿场面压死对面是常事。打采花贼是均势对局,卖1血生物、用阿古斯防刀扇的情况下生物全力走脸,对面的6-6大范如果自己场面大优可以考虑解,6-6以上的大范直接无视全部抢脸。

3.法师:打任务法在46开到55开之间,没有遇到过冰法,但是以之前版本的经验来看应该是打大劣对局。如果你觉得环境里的法师变多了请将暴掠龙幼仔换成一张炼金,并留一个格子去解对面的末日。面对法师,不是保飞刀恐狼这些生物的话工程是学徒直接无视,战利品拿1攻生物解,秘法学家适当无视,如果对面控场法术找的不多有机会抢死,对阵冰法如果对面2费下末日并且被控2、3回合场差不多可以直接跑。

4.萨满:打鱼人萨是个优势对局,论场面鱼人萨拼不过我们这套快园,aoe也基本只有两张大漩涡,尽量不留对面场面防火舌。对阵青海萨也是优势,打法参照对阵海盗战的打法。对阵元素萨是一个均势对局,退环境后萨满的前期弱了很多,只要不是对方1-5费满拍元素的话这个对局都还算轻松,但是这种中速萨满天胡的话这个对局就很艰难了。但是玩炉石要有梦想,就算对面天胡,我们也还是可以赢一手5费大哥丢双魔像嘛。

5.德鲁伊:大怪德和青玉德我基本上没有遇见过,但是根据我之前版本的经验来看这两个对局都是优势对局,因为这两个体系在这个版本都有一个共同点:清场、返场能力不足。我和野兽超生德进行了三、四局对局,只输了一局,但是赢的几局也都很艰难。注意的点跟打别的快攻卡组差不多,在赚的情况下进行随从交换,祈祷对面不要在前期手顺的情况下在中期打出紫罗兰激活野性之力(玉莲印记)的combo。

6.圣骑士:面对最近很火热的奶骑是一个4-6开的对局,致胜点是前期养一个较大的夜色镇议员、饥饿翼手龙和对面过不到生平奉献的combo。3费回合防奉献尽量不要留2血生物或将生物血量降到2点,防大宝剑尽量不要卖夜色镇议员的血量,饥饿的翼手龙的进化属性尽量去找圣盾、3攻、风怒。如果环境里的圣骑士变多就按自己喜好把杀手蟹和低费生物换成两张恐龙蛋和两张魔瘾结晶者。

7.猎人:现在猎人默认中速猎。起手找1费找飞刀魂火火羽精灵,有1费可以不留烈焰小鬼。现在很多中速猎都是满编海盗杀手蟹导致自己卡组强度降低,这也是我们的一个胜点。打中速猎我们可以接受在小亏的情况下去做随从交换。这个对局和卡拉赞版本的动物园中速猎对局差别不大,就是比拼场面,通过随从交换拿到场面上的主动权就等于获得胜利。

8.牧师:对阵心火沉默牧是劣势对局,要拼对面前期拿不到足够的构件抢死对面,不然一个4-8的墙真的会搞的我们这种快园头皮发麻。打亡语牧、脏牧则是优势,很容易在对面AOE回合前用场面压死对面。

9.术士:20-5级环境里的术士默认动物园。我们这套园比常规偏弃牌体系的动物园要快很多,在内战对局里占有一定的优势。动物园内战很大程度上是基本功的比拼,谁在不卡手的情况下通过随从交换用最小的损失换取最大的利益,谁就能取得对局的胜利。

Tips:关于恐狼的站位,大致概况为:亡语圣盾放两边,其余站中间;低攻低血放中间,大生物放两边。这样子站位可以使得你下恐狼进行随从交换的时候收益最大化。除此之外场上只有一个生物的时候下恐狼,恐狼尽量放在随从右边,因为衍生物是默认从最右边进场的,如果你编入血帆海盗的话帕奇斯冲出来就是2攻冲锋,大哥丢的镀银魔像也可以享受1攻的光环加成。

(二)青海萨

这套牌是我8号晚上直播时帮水友拿低保的卡组,7点半从16级开始打大概12点多一点拿的低保,具体胜率没有统计,但是应该在60%以上,我个人认为这套牌的强度在t2上游。当时的环境里海盗战还是很多的,所以我选择了一张海盗杀手蟹并满编了野性狼魂;为了减小过载的副作用已经弥补天师图腾魔像的退环境我满编了无机元素这张卡,使用效果还可以;火羽之灵在萨满的体系里还算好用,铺场很快,配合火舌可以造成巨大的场面压力。这套牌其实是一套很贪的构筑,编入了青玉体系的同时又编入了双熔岩爆裂补充斩杀,但是我直播时候的使用体验却异常的好,打海盗战、任务战、鱼人萨、任务贼都还挺好打的,缺点就是特别吃牌序,如果大家觉得容易卡手可以考虑将一张青玉之灵换成一张马桶,觉得环境变慢可以将海盗杀手蟹换成一张呱。另外补充一个小技巧:挂刀有火舌的情况下南海船工请放在火舌的左边,这样帕奇斯入场就可以享受到火舌的2攻光环加成。接下来我将给大家带来这套牌的打法。

1.战士:打海盗战是优势对局。起手留南海船工、青玉之爪、海盗杀手蟹以及大漩涡传送门。对面恩佐斯副官+帕奇斯开局的话直接大漩涡。控住对面的场,后手3费不要裸上无机元素防库卡隆,根据对面手牌的使用情况猜测对面的伤害从而选择开狼魂的时机,适当控12血。青海萨打海盗战前期不难控住场面。打任务战也是优势,这套牌的青玉最多能成长到8-8,还带了两个477,这些对于任务战都是很难处理的东西。防乱斗场上不要站3个及以上的大怪,1血生物该卖就卖防食尸鬼,这个对局还是不难处理的。

2.盗贼:打任务贼是个优势对局,起手找火舌、刀、南海船工,用刀去吃对面的小生物保自己场面,一般可以在5、6回合左右抢死对面。打采花贼则是均势,这个对局就要看对面有没有刀扇、背刺军七、花瓣等前期解场构筑以及自己上的477能不能踢一脚。

3.法师:打任务法小优,起手找刀、南海船工、火舌,对面前期稍微卡手控场法术跟不上就要被踢死。没有遇到过冰法,参考加基森版本的经验应该是小优对局。

4.萨满:打鱼人萨是优势对局,对方前期生物质量拼不过我们,中期我们有青玉体系对面就算上588也很难在当回合扳回劣势。至于元素中速萨,我的体验是一个均势对局。对面卡手直接抬走,对面如果天胡1-5费元素连拍我们在有刀、有火舌、有青玉闪电的情况下也是可以有一战之力的,我觉得这个对局的关键不是看对面胡不胡,而是在于我们自己的牌序够好并顶住对面第一波闪电风暴,毕竟我们带了青玉体系,打到中期也不虚对面。青海萨内战就没什么好说了,不留对面场面,防大漩涡,尽量不出现失误,剩下的就交给发牌员了。

5.德鲁伊:打野兽超生德是劣势。这套牌没有加入退化+闪电风暴的combo,超生德的场面一旦膨胀起来我们基本处理不了。对阵野兽德,我们要做的就是在前4费能用武器、大漩涡、火舌等超模卡控住场面的时候尽量压低对面血线,在场面即将失控的时候全力打脸,还是有希望早一步抢死对面的。

6.圣骑士:打奶骑是一个4-6开劣势对局。奶骑前期除了脏鼠以外的墙对于萨满来说都不难过,水文学家也可以不牺牲随从一刀砍掉,中期有青玉体系撑场面也还算打的过。面对奶骑可以尝试起手留一张477,赌一下对面脏鼠能不能拉中一等奖。尽量防一下奉献,对面生平奉献或炎术士生平的combo以及**没到我们还是有机会赢的,但是说实话这还是一个打起来挺难受的对局。如果环境里奶骑变多可以把两张火羽精灵以及一张杀手蟹换成马桶和两张呱。

7.猎人:最近环境里的猎人开始变多了,我想着重讲下面对中速猎的打法。打中速猎起手全力找刀、南海船工、火羽精灵、大漩涡。先手起手有火羽精灵必上,后手直接硬币压两张火羽精灵,对面先手一费上萌萌虎如果我们手里有大漩涡的话可以直接硬币大漩涡。打中速猎的重点就是前两费占领场面,1血生物能卖就卖去防放狗,野兽能做到全解尽量全解,上南海船工前一定要考虑对面上海盗杀手蟹的话自己能不能处理掉。现在的猎人放狗+土狼也是一波很强力的节奏,如果环境里猎人变多可以把一张青玉之灵换成呱。总的来说打中速猎还是一个小优对局。

8.牧师:打心火牧、亡语牧还是脏牧都不难打,最起码也是一个均势对局。牧师的牌序稍微出问题就很容易被萨满用场面压死。

9.术士:打动物园是劣势对局,因为我们这套牌没有编入闪电风暴。现在的动物园很多都加快了节奏,我们很难拼场面拼过对方。打动物园的赢点就是前期能打出青玉之爪南海船工火舌帕奇斯的梦幻combo或者用自己的场面诱导年轻的动物园把随从血量卖到1、2血然后血法大漩涡翻盘。

(三)海盗战

到了新版本依旧是版本之王,T0级别的毒瘤套牌。11号晚上直播时帮水友打的低保,战绩是29-12,胜率有70%以上。这套牌编入了两张海盗杀手蟹,使得这套牌在海盗战内战里几乎处于不败之地,而且打贼、萨也都很好用。除了吃对面海盗之外,这张卡还能吃自己的11小海盗去防对面aoe。这个版本由于大量嘲讽生物的涌入以及海盗杀手蟹的加入,让海盗战需要考虑的细节越来越多,打法也由抢脸逐渐转向控场,我在接下来的打法介绍中会进行说明。

1.战士:海盗战内战找恩佐斯的副官、小虎子、海盗杀手蟹,有小虎子可以留恐怖海盗,后手可以留一张3费生物。手里没有小虎子的话恩佐斯副官给的刀先不要砍,海盗杀手蟹去吃对面3、4费海盗,后手空场3费不要裸下暴乱,前期的刀尽量用来解场不要砍脸。注意这几点的话内战很难输。打任务战起手找小虎子、升级。对战任务战的对局每一刀砍脸前都要想一下如果对面下两个回合上墙(3费焦油,4费血蹄勇士,5费科比、536嘲讽)你刀少1耐久的话处理的掉吗。适当用海盗杀手蟹吃自己的11海盗去防旋风斩、食尸鬼,对面有2点护甲的时候考虑用刀砍脸防止对方下回合转甲盾猛。这个对局要注意的点我大概只能说这么多,更多的需要自己进行大量的对局才能体会的到。(ps:任务战变多可以把一张海盗杀手蟹换成第二张傲娇斧)

2.盗贼:打任务贼和奇迹贼都是优势对局。打任务贼没什么好说的,按费拍怪傲娇斧骑脸,输一手对面冰川元素天胡起手或者伺机待发消失拖慢我们节奏。打奇迹贼因为对方前期有5张海盗、双军七、两张刀瓣鞭笞者所以我们要偏控场打。起手留恩佐斯副官、南海船工、小虎子、升级和海盗杀手蟹,用武器去解场,卖1血生物防刀扇。如果前5费能抢对面15血的话就放弃控场,全力走脸。

3.法师:打任务法还是冰法都是优势对局。起手找低费,手顺留暴乱,手上有牙签就去解对面的工程师学徒、战利品,有小虎子就解对面的秘法学家,要过多卖随从去解的场尽量不去解。3费能抢到对面10血或者被火山药水清场的话就放弃控场,直接走脸。

4.萨满:打青海萨是劣势对局,但是由于加了两张杀手蟹的原因劣势没有加基森版本那么大。起手必留恩佐斯副官,找小虎子,升级以及海盗杀手蟹。打青海萨的赢点就是前期自己的小牙签能够去吃掉对面1、2个小生物或者用海盗杀手蟹吃掉对面的海盗以及自己的牌序比对面好。打元素萨则是小优对局,全力去找小虎子和升级,一般来说如果3费回合能用4攻刀加一个11海盗去吃掉对面的焦油爬行者的话这个对局就很好打了。打萨满尤其是元素萨,我们前中期的每一刀都不要浪费,每个回合操作之前都要想对面下回合上墙或者打AOE对自己节奏造成的影响。

5.德鲁伊:打超生德是劣势对局,起手找小虎子、升级、恩佐斯副官,前期用升级过的小牙签去处理对面的2血生物,预感到场面即将时候的时候就全力走脸。对面夺回场面的时间越晚,我们获胜的可能性就越大。

6.圣骑士:打奶骑是一个大劣的对局,脏鼠拉不到自己大怪就会搞得我们很头疼,自走炮+救赎的combo可以劝退海盗战。如果环境里奶骑过多我建议大家删掉海盗战,玩第二套萨满去上分。

7.猎人:现在打中速猎是一个劣势对局,因为现在很多猎人都满编了海盗杀手蟹。打猎人如果前期有副官、小虎子和升级的话就算海盗被杀手蟹吃也还可以打,我们可以用牙签和小海盗交换掉对面的一费生物、4攻小虎子去解杀手蟹。我直播时候有一把对局被对面吃了一个南海船长和血帆袭击者,但由于我手里有一把4-3的刀,最后还是通过控场赢了。我觉得打中速猎的致胜点有三个,一是1费有恩佐斯副官,二是有小虎子加升级,三是对面没有海盗杀手蟹。另外自己先手手里来了张帕奇斯的话千万不要直接上,留着配合血帆海盗升级武器或者换对面的1血野兽都可以,直接上的话吃对面1个硬币杀手蟹这局的节奏就基本回不来了。

8.牧师:打心火牧要看对面348架墙的combo来的早晚,或者自己能不能养一个高攻暴乱。打亡语牧和脏牧很好打,手顺可以直接4费劝退。打牧师需要在自己场面优势的情况下防一下疯狂药水。

9.术士:打动物园是劣势对局,有小虎子或者升级过的牙签才能打。我的体会是打动物园前期回合自己的每一刀都要砍到对面的随从上,否则是很难赢得这场对局的。

结语

最后总结一些这三套牌的共同的优缺点。优点:造价低,对安戈洛新卡需求极低;环境适应力能强,大劣对局不多;容错率高,低分段的优势对局中不出现巨大失误一般都还是会赢;熟练度高的话上分效率惊人。缺点:虽然可以轻松低保,上传说的话就需要高熟练度,快攻玩的少的朋友不建议拿来冲传说;三套牌一定程度上都被奶骑克制。这篇文章是我利用午休时间写的,写到最后整个人的状态很迷所以有些地方语法逻辑比较混乱还请大家见谅。如果各位没什么时间想光速拿低保或者被任务贼gay的头发发麻可以玩一玩这三套牌,乐趣不足强度来补。最后希望用毒瘤卡组上分的朋友赢了对局之后尊重对方,不要嘲讽,也希望喜欢控制、中速套牌的朋友能多一点宽容、找到能够制裁毒瘤套牌的构筑。最后偷偷给自己直播间打个广告,想了解天梯高强度上分卡组或者喜欢动物园的朋友可以CC直播平台搜凡板板,从17日开始每晚9点开播。各位可以在评论里或私信我进行交流,我闲暇时间一定会回复。感谢大家的阅读,祝大家早日开到自己想玩的卡、享受新版本、开心游戏、早日上到传说妹纸。

相关阅读:天梯,卡组,毒瘤

全球新闻